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生活艺术 > 设计创意 > 正文


世界名画中的人物 在现代都市会变成什么样

2017-05-02 09:57:13    mymodernmet.com  参与评论()人



油画中的人物总是透露着端庄而神秘的气息,那么假如他们都生活在现代大都市中会是什么模样?日本设计师Shusaku Takaoka的这组照片告诉你答案。

艺术史与流行文化的碰撞Shusaku Takaoka的“数字拼贴”中得到了鲜活的展现。作为一个平面设计师,Takaoka创造性的运用了其热爱的照片处理技术,将一些我们耳熟能详的世界名画中的人物融入到现代都市场景中。

他使用过的“名脸”有蒙娜丽莎、梵高、带珍珠耳环的少女。他将这些人物的脸与最新时尚大片中人物身体动态的结合起来。这一有趣的企划赋予了这些名画人物以全新的意义,让他们看起来都有着不可思议的摩登新形象。

事实上,Takaoka的流行文化混搭照片,有着很大的自由创作空间。他并不回避他给这些人物进行了再加工,比如延长这些人物的头发,给他们加上流行的帽子,甚至是给他们添上香烟。在这样的情况下,Takaoka想象这些人有着一个全新的生活面貌,超越他们在画中的形象,而变成那种当你在街上漫步或是等待地铁时,很容易就被吸引的时尚达人。

蒙娜丽莎穿着时尚

带珍珠耳环的少女在街边遛狗

蒙娜丽莎与带珍珠耳环的少女成为街拍的时尚达人

Shusaku Takaoka:Instagram

编译/KyaZ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