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生活艺术 > 设计创意 > 正文


音乐节上大牌那么多 我却在跟垃圾桶合影

2017-05-04 10:43:41    顶尖创意文案  参与评论()人



在一段此起彼伏的温度中,我们度过了五一小长假,一同此起彼伏的,还有年轻人的心头好:音乐节。

这头草莓音乐节如火如荼,那头美国科切拉Coachella音乐节已经落下帷幕。Beyonce、Radiohead等大咖的助阵,潮男潮女的争相斗艳,乌托邦式的狂欢乐园,都令人癫狂迷醉,不过,现场还另有一些光芒太盛的配角,人气丝毫不输。

没错,就是这些花里胡哨的垃圾箱们。

Coachella音乐节向来注重对环境的影响,尤其4月22日地球日刚过,更要趁热打铁。一个个65加仑装的大垃圾箱,经过45位艺术家的天才涂鸦,成为场上吸睛的主角儿,人们争着跟垃圾箱合照——这也成为Coachella音乐节除了明星下凡、超模街拍、艺术装置之外又一大特色。

↑45位艺术家名单,他们凭借为垃圾箱改头换面换来了音乐节的vip通行证。

这么美的垃圾桶,你还嫌弃不想靠近它吗?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首页上页...34566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