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生活艺术 > 设计创意 > 正文


她有个会做飞碟的爸爸

2017-05-16 11:38:11    微艺术  参与评论()人



Esther Watson的父亲在她童年时给她做了不少庞大的“飞碟”,这位美国艺术家凭着这些美好的儿时记忆创作出了一系列绘画及混合媒体作品。“小时候住在德克萨斯时,父亲在家门前的院子里给我们做了5只跟汽车一样大的飞碟。他认为飞碟会是未来的交通工具,” Esther 说,“当读过 Douglas Curran 的摄影集 In Advance of the Landing 后,我才发现父亲的飞碟其实是名副其实的艺术品。Curran 的照片记录了各种不同形状、型号的金属船只和它们的建造者。我父亲其实也是他们其中一员。”

小时候,父亲会带着 Esther 去垃圾箱里搜寻可循环使用的铝制品以及其他可以用作飞碟零件的材料,而小E则会用纸和笔把这些过程画下来。“我现在这种直白把记忆画出来的绘画风格始于2003年。”她说,“家人保留了一些父亲所做的飞碟的照片;但因为搬家频繁,这样的绘画方式对我来说是具有挑战性的,因为记忆时常会出错。”

充满童趣又有点笨笨的自然场景中充满了飞碟和像火柴棍似的小人,Esther 的最新作品以这样的面貌出现在世人眼前。

All Images ©Esther Watson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首页上页...34566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