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生活艺术 > 设计创意 > 正文


当梵高的星空遇上宫崎骏的龙猫是怎样一种体验

2017-05-17 10:02:56    艺术与设计  参与评论()人



当梵高的星空遇上宫崎骏的龙猫是怎样一种体验!它来自画家Aja Kusick。

Aja Kusick在网路上的走红,其实是源自于一张埃菲尔铁塔的画作,因为人们误以为这是梵高的画作。

当然抛开艺术风格的角度,埃菲尔铁塔建成于1889年,而梵高过世于1890年,并且在他人生中的最后几年,定居于法国南部,所以不太有可能看到巴黎这个标志性的建筑。

虽然网路和Aja Kusick开了个大笑话,但是他决定将错就错,更是创作出了”Van Gogh Never”系列,让“梵高”画更多他没看过的世界。

于是便有了这一系列的梵高所绘的「星空」风格的各种画作,他将各种动漫人物、世界地标建筑、电影场景,绘制到了作品当中,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首页上页...45677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