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生活艺术 > 影视艺术 > 正文


《银护2》的超级英雄风头正劲 看看其他漫威超级英雄在做什么

2017-05-10 10:20:54    理想生活实验室  参与评论()人



最近《银河护卫队 2》正在影院热映中,人们也把目光锁定在了宇宙逗比天团的五位超级英雄身上,但在银河护卫队之外,漫威最庞大的计划和野心——《复仇者联盟 3》正在拍摄中。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复仇者联盟 3》堪称奢华的演员阵容。借此机会,我们也回顾一下,除了《银河护卫队 2》中的五位之外,其他的 23 位漫威的超级英雄现在都在做什么。

美国队长

最近一次出场:《美国队长 3:内战》

从严格意义上来说,美国队长是复仇者联盟中年龄最大的成员,但二战老兵史蒂夫·罗杰斯由于被困在冰洞半个世纪导致容颜不老。由于联合国出台限制性的《索科维亚协议》,美国队长与自己的伙伴钢铁侠彻底闹掰。他现在藏身于黑豹在非洲的秘密王国 Wakanda,在给钢铁侠寄了一封饱含深情的信之后,他们可能会重归于好。

钢铁侠

最近一次出场:《美国队长 3:内战》

托尼·斯塔克靠着高科技盔甲成为超级英雄,斯塔克在 2008 年凭借《钢铁侠 1》引爆了漫威宇宙,当然他还很擅长制造一些能威胁到自己和伙伴们的大反派。由于《索科维亚协议》和冬兵父母之死,钢铁侠与美国队长反目成仇,但他目前还是选择与美国政府和联合国合作。

黑寡妇

最近一次出场:《美国队长 3:内战》

黑寡妇原名娜塔莎·罗曼诺夫,最初是俄国特工,后来被鹰眼招安加入了神盾局,她首次出场是在《钢铁侠 2》中。在《美国队长:内战》中,她选择了站在钢铁侠一边,但后来她也与斯塔克闹掰,目前行踪不明。当然,可能永远没有一部黑寡妇的个人电影真的是一件让人遗憾的事。

雷神

最近一次出场:《奇异博士》(如果你看完了彩蛋的话)

雷神在 2011 年的个人电影中首次降临地球,后来为了与自己的兄弟洛基对抗选择加入复仇者联盟。雷神在《美国队长 3:内战》中的缺席引人瞩目,但他在《奇异博士》的最后以彩蛋的形式惊喜出场。他在寻找自己失踪的父亲——奥丁,奥丁会在 2017 年的《雷神 3:诸神的黄昏》中出场,而雷神自己的造型也会有巨大变化。

绿巨人

最近一次出场:《复仇者联盟 2:奥创纪元》

布鲁斯·班纳的神力对复仇者联盟当然是一个巨大的帮助,但很多时候他不可控制的自我也会带来麻烦,只能寄希望于他和黑寡妇之间的感情可以制约他了,不过也不是每次都能成功的。班纳在与奥创的大战后不见踪影,偷走了一架昆式战斗机,战斗机的隐形功能让他也可以隐藏起来。他会在《雷神 3:诸神的黄昏》中充当一名 Sakaar 星球上的角斗士,来为宗师找乐子。

猩红女巫

最近一次出场:《美国队长 3:内战》

在《复仇者联盟 2:奥创纪元》中,猩红女巫(旺达·马克西莫夫)和自己的双胞胎弟弟快银最初选择与奥创合作,但在人工智能透露了自己杀戮的目的后,猩红女巫选择加入了复仇者联盟。因为毁掉了拉各斯的一栋建筑,她成为了内战的焦点。她被关在了水下的孤岛监狱,但最终被美国队长一方救出。目前行踪不明。

猎鹰

最近一次出场:《美国队长 3:内战》

山姆·威尔逊是前美国空军伞兵救援兵,结束中东的服役后转而为其他受 PTSD 困扰的战友提供帮助。在脱离被九头蛇渗透的神盾局的过程中,他帮助了美国队长,他也是美国队长在内战中第一个寻找的帮手。猎鹰也被关在了孤岛监狱中,被美国队长救出后,他和那些反对《索科维亚协议》的伙伴们远走天涯。

冬兵

最近一次出场:《美国队长 3:内战》

冬兵是美国队长最好的朋友,他与美国队长一同掉入大海中被冰封,但他被九头蛇发现并植入了精神控制器,还将他改造成了一名秘密杀手。在《美国队长 2:冬兵》中,美国队长发现冬兵还活着。在内战中,他引发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直接对抗。冬兵目前正在 Wakanda 被冷冻,等待找到一种可以彻底解决精神控制的方法。

黑豹

最近一次出场:《美国队长 3:内战》

Wakanda 王子特查拉在内战中出场,他是国家的下一任国王也就是黑豹。他的父亲被杀后,他继承了王位,发誓要杀掉冬兵(被陷害为凶手)。但很快他意识到了复仇的错误,转而为美国队长和他的复仇者联盟伙伴们提供庇护。

幻视

最近一次出场:《美国队长 3:内战》

幻视第一次出场是在《钢铁侠 1》中,他的身份是钢铁侠的电脑管家——Jarvis。他被植入到了奥创所创造的一个人造身体中,并由心灵宝石赐予了它意识,成为了幻视。在寻找自己的人性过程中,出于“逻辑选择”,内战中他加入了钢铁侠阵营。他与猩红女巫建立了很强的情感纽带,但在被迫与她分开之后,他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

鹰眼

最近一次出场:《美国队长 3:内战》

鹰眼是神盾局的一名特工,他是在保护雷神之锤中第一次出场。他被洛基精神控制,与复仇者联盟对抗,但后来他加入了复仇者联盟的阵营,直到决定金盆洗手。内战中他为了帮助美国队长营救猩红女巫而选择复出,也是目前在逃的超级英雄之一。

快银

最近一次出场:《复仇者联盟 2:奥创纪元》

他和姐姐猩红女巫一样,都是被九头蛇用心灵宝石赐予了超能力。利用他的超级速度,他和奥创合作,直到他发现对方是杀戮机器。在索科维亚之战中,快银为了救要被机枪打到的鹰眼而中弹牺牲。当然,这次牺牲无论怎么看都是毫无必要的。

战争机器

最近一次出场:《美国队长 3:内战》

詹姆斯·罗伯特·罗德斯上校是钢铁侠的朋友,也是生意上的伙伴。在《钢铁侠 2》中,他第一次穿上了托尼·斯塔克的盔甲,以阻止他的伙伴毁掉一场 party。他与钢铁侠和复仇者联盟一道对抗了奥创。在内战中,他也自然站在了钢铁侠一边,但他被幻视打伤。在《美国队长 3:内战》的最后,战争机器在斯塔克制造的设备的帮助下尝试恢复行走。

尼克·弗瑞

最近一次出场:《复仇者联盟 2:奥创纪元》

尼克·弗瑞是神盾局的指挥官。他首先提出了组建复仇者联盟的想法,还将冰冻了几十年的美国队长复活。《美国队长 2:冬兵》中,九头蛇全面控制了神盾局,尼克·弗瑞就此下落不明。在对抗奥创的过程中,尼克·弗瑞短暂出现,在那之后又不见踪影。不过在《复仇者联盟 3:无限战争》中,应该会好好交代他最近都在做什么。

玛利亚·希尔

最近一次出场:《复仇者联盟 2:奥创纪元》

玛利亚·希尔是尼克·弗瑞的副手,也是神盾局的副指挥。她短暂地充当过尼克·弗瑞安插在斯塔克工业的间谍,在《美国队长 2:冬兵》中神盾局瓦解,她和弗瑞一道消失。她和弗瑞一样,也在帮助复仇者联盟对抗奥创中短暂出场。我们有理由相信,她和弗瑞正躲在某个秘密地堡中。

菲尔·科尔森

最近一次出场:《神盾局特工》

特工菲尔·科尔森在《钢铁侠 1》中首次登场,他是超级英雄和神盾局之间的一个关键桥梁,但他在《复仇者联盟》中死去。不过在塔希提计划的帮助下,他已经成功复活,而且成了《神盾局特工》中的明星,电影似乎再也没他什么事了。

奇异博士

最近一次出场:《奇异博士》

外科医生斯特兰奇博士在一场车祸中双手严重受伤,但也因此学会了法术。在古一大师死后,他冲在了保护地球免于魔法威胁的前线。他最后一次出现是与雷神讨论奥丁失踪的问题,而且他会在《雷神 3:诸神的黄昏》的彩蛋中出现。

蚁人

最近一次出场:《美国队长 3:内战》

斯科特·朗被第一代蚁人汉克·皮姆选中,保护他发明的缩小技术不会被坏人所利用。随后他在内战中成了美国队长阵营的一员,他也是被关在孤岛监狱的英雄之一,被美国队长营救后踏上了逃亡之旅。

黄蜂女

最近一次出场:《蚁人》

汉克·皮姆和他已经去世的妻子珍妮特的女儿——霍普·范·戴因对斯科特·朗而不是自己被选择去保护缩小科技很是不满。朗成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而我们在《蚁人》最后看到的是皮姆给了霍普一套全新的,原本属于他母亲的黄蜂女战袍。

汉克·皮姆

最近一次出场:《蚁人》

科学家同时也是第一代蚁人的汉克·皮姆曾经是一名神盾局特工,直到他发现他们试图窃取自己的缩小科技。为了避免这一技术落入坏人手中,他让斯科特·朗成为了新任的蚁人。第一个任务成功后,他给了自己的女儿霍普一套新的黄蜂女装备,允许她去寻找自己的使命。他在量子领域的经历让他相信他的妻子珍妮特还在另一重现实中存在着。

特工卡特

最近一次出场:《美国队长 2:冬兵》(按照时间线)/《特工卡特》 (按照播出时间)

佩姬·卡特是美国队长曾经的恋人,她是战略科学储备局的一员,后来成了神盾局的创始成员之一。在《美国队长 2:冬兵》中,史蒂夫·罗杰斯去她家中探望她。内战发生时,她在睡梦中平静地死去,一些复仇者联盟的成员还参加了她的葬礼。

蜘蛛侠

最近一次出场:《美国队长 3:内战》

彼得·帕克被一只蜘蛛咬了之后拥有了超能力,在纽约成了一名超级英雄。在漫威世界里,《美国队长 3:内战》是他首次出场,他是被托尼·斯塔克招募的英雄之一(给了他一身新装备),他加入了钢铁侠阵营对抗美国队长。他带着斯塔克给他的新装备回到家中,他也将很快在自己的个人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中再次登场。

希芙

最近一次出场:《神盾局特工》

阿斯加德人中最出色的战士,希芙陪伴雷神参加了数不清的战斗,尽管他们之间似乎毫不来电。她在来地球寻找一个降落在地球的 Kree 星人的过程中遇到了菲尔·科尔森和神盾局特工。在一阵短暂的失忆后,她恢复记忆回到了阿斯加德星。

这就是几乎漫威出场过的全部超级英雄了。漫威要感谢电影特效飞速发展的时代,能让他们从艰难中触底反弹成为世界电影工业的金字招牌,而我们要感谢漫威能够让我们欣赏到如此多精彩的电影。

在 2018 年 5 月 4 日即将上映的《复仇者联盟 3:无限战争》中,这些英雄中的绝大部分将会同时登场,对抗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所有英雄齐聚的场面,想想就很激动人心。


首页上页...23455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