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生活艺术 > 摄影艺术 > 正文


大美牡丹舸 艺术园林惊艳湖湘

2017-04-11 21:41:32    中华网书画  参与评论()人



4月8日,尼康铭家俱乐部支持举办的【光影印象】——大美牡丹舸樱花摄影节唯美启动,吸引众多摄影名家齐聚牡丹舸,于花海中流连忘返,用镜头定格满园春色,牡丹舸惊艳湖湘的大宅雅境首次精彩绽放。

牡丹舸夜景图

人游画卷中,艺术隽秀之美

正如牡丹舸项目总经理尹丽所述:“牡丹舸将建筑与艺术完美融合,园林设计宛如一巨幅的牡丹画卷,美不胜收,她不仅只是建筑,更是值得珍藏的艺术品,一步一景,人在景中,景在画中。”

东晋顾恺之有名画《洛神赋》,通过疏密得宜的布局,在不同空间中自然地交替、重叠、交换,并与山川景物有机融合,成为中国古典绘画中的瑰宝之一。牡丹舸约4万平米“牡丹图景”园林,创造手法即取意于此,造园者将牡丹花造型植入园林设计之中,人游其中,恍若置身于画卷。而于阳台居高俯瞰之时,五朵姿态各异的牡丹华丽盛开,相互交叠,美妙无双,耐人寻味。

牡丹园林鸟瞰图

人与自然,生态和谐之美

牡丹园林将大自然的生动、质朴、自然,原本植入园林角落,派生别致意蕴。园得水而活,水得园而媚,肆意舒展的不是水,而是心……牡丹园林揽湖雅园、万象共生,人与自然和谐共存。3年光阴精研造园之路,各地精选数百种名花古木,古木参差,桃梅樱李……写意如画风情。

山乐水智,花林映趣,移自大围山深处古椤木石楠,价值百万的桂花树王,沧桑古树,吐纳天地精华;梅花林,樱花林、柚子林、红豆杉林、紫叶李林、紫薇林……春花夏绿,秋紫冬青,花开四季;70载寿命日本锦鲤悠然游弋、荡漾池台剪影,白色和平鸽枝头雀跃,草地徘徊,鸟语声声,万物和谐共生,处处流露人与自然的友好共融与宜居意境,让徜徉园中的摄影名家们为之深深陶醉。

70载寿命日本锦鲤悠然游弋

白色和平鸽枝头雀跃,草地徘徊

邻里和睦,人文关怀之美

以空间的丰富和人文的情怀,定义邻里空间的幸福感。牡丹舸首层5.2米全架空设计,打造了书画展示、品茶棋艺、太极休闲、书吧阅读、乒乓运动、儿童工艺、儿童娱乐、儿童益智八大主题泛会所。

会所内造型优雅的书法、藤艺、根雕、陶艺、绿植等,打造生态业主客厅,无不展现着牡丹舸的人文关怀,她是室内外空间艺术的完美融合,供邻里、家人、朋友之间偶尔小憩、休闲,更是精英业主沟通交流的平台。

主题泛会所实景图

细节见真章,匠心极致之美

在传世理想面前,所有成本和时间,都微不足道,从遍及世界的选材,到臻乎艺术的工艺,一砖一石,一径一隅,匠心只为理想生活。一眼望去,园林草坪翠绿如茵,每一个角落都令人惊喜。而在美丽的背后,是牡丹舸一贯坚持的匠心。牡丹舸一直坚守“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牡丹精神为以匠心精磨细节。考究石材铺砌,参照法国普罗旺斯昂热温泉酒店,精选石材铺装,进口专业填缝剂利用,每一道缝隙里都是匠心;珍贵印尼进口菠萝格原木平台,于此观湖赏园,享受时光静美。

牡丹园林实景图

汇聚国际大师,成就卓越之美

以至美礼遇社会精英人士,匠心雕琢,铸就时光藏品。国际一流景观设计公司GV国际怡境担纲园林设计,并由创始人亲手操刀,融合国内顶尖园艺大师、石艺大师、风水大师,各善其工。一树一草,一花一石,错落有致,相得益彰,用独特的设计风格和艺术修养,造就臻美艺术牡丹园林,与建筑之美交相辉映,成就惊艳湖湘的卓越之美。

一线湖景实景图

(责任编辑:梁弈文 CC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