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生活艺术 > 摄影艺术 > 正文


时间带走了什么 这组对比照令人震撼

2017-05-02 10:27:26    腾讯文化  参与评论()人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报道,每个人都会变老,当一个人变老时,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例如皱纹的增加,白发的增长等等,摄影师JanLanger拍摄了十几张百岁老人的照片。将他们与年轻时候的照片放在一起进行对比,可以看到他们的异同,JanLanger称:“通过照片可以看到这些人的个性与相貌都发生了变化,但是他们的气质似乎没有变化。”左图是MarieBureov23岁时候的照片,右图是她101岁时候的照片。

Ludmila,左图是她23岁时候的照片,右图是她101岁时候的照片

AnnaVainov,左图是她22岁时候的照片,右图是她102岁时候的照片。

ProkopVejdelek,左图是他22岁时候的照片,右图是他101岁时候的照片。

安东尼·巴德勒曼,左图是他17岁时候的照片,右图是他101岁时候的照片。

Vlasta,左图是她23岁上高中时候的样子,右图是她101岁时候的照片。

安东尼·科娃,左图是他25岁时候的照片,右图是他102岁时候的照片。

斯坦尼斯拉夫·斯皮奇尔,左图是他17岁时候的照片,右图是他102岁时候的照片。

安娜·波科布拉斯卡,左图是她30岁时候的照片,右图是她100岁时候的照片。

左图是他20岁时候的照片,右图是他102岁时候的照片。

左图是她26岁结婚时候的照片,右图是她103岁时候的照片。

左图是他30岁时候的照片,右图是他105岁时候的照片。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