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生活艺术 > 摄影艺术 > 正文


这些角度拍下唯美几何建筑

2017-05-08 10:02:32    腾讯文化  参与评论()人



来自德国的摄影师ChristianBeirleGonzález,现居慕尼黑。

他喜欢拍摄建筑与丰富多彩的画面,而且喜欢去发掘不寻常的角度,探索几何形状与抽象的主题。

他拍摄的建筑摄影作品色彩丰富、视角独特、线条动感十足,简而不凡;画面干净唯美,带有几分超现实主义色彩,并赋予了空间一种独特的艺术气息。

他的创意真正的让建筑突破了呆板和生硬,完美地表现在了照片上。

这些作品给我们带来了新一轮的视觉冲击,画面效果十分灵动。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