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生活艺术 > 摄影艺术 > 正文


1944年在纽约街头遛狗

2017-05-18 16:18:50    PADMAG视觉杂志  参与评论()人



(演员John Boles,1944年)

纽约人一直以来都很爱狗,1940年代也不例外。当时的百老汇演员、电影明星、歌手和作家们即便再忙,也会抽出时间陪伴一下四条腿的小伙伴们。1944年,《Life》杂志摄影师Nina Leen记录下一系列纽约名人和他们的宠物狗在街头的肖像。

(演员Joan Caulfield,1944年)

(歌唱家Heldentenor Lauritz Melchoir及妻子,1944年)

(喜剧演员Jimmy Durante,1944年)

(遛狗的小男孩,1944年)

Neen自己对狗一直钟情,自己养着一条名为Lucky的狗。这条狗最初在德克萨斯的街头流浪,被摄影师Leonard McCombe发现并带回了纽约的《Life》杂志总部,在那里Neen第一次见到了Lucky并一见钟情。之后,在她的事业和生活中Lucky一直陪伴左右,这条狗甚至在一本影集中露脸还出演了一部电影。

“我喜欢狗和纽约,这是我生命中最有乐趣的两样事物。”

(指挥家Andre Kostelanetz,1944年)

(歌唱家Thalia Sabaneeva,1944年)

(艺术家安迪沃霍尔,1944年)

(指挥家Artur Rodzinski,1944年)

(演员Ruth Gordon Clad,1944年)

(作家Fannie Hurst,1944年)

(演员Joan Roberts,1944年)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首页上页...23455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