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生活艺术 > 摄影艺术 > 正文


用上帝之眼俯瞰中国城市的魔幻时刻

2017-05-19 09:59:07  有盐APP    参与评论()人



「Start unknown, Finish unforgettable,始于未知,直至难忘!」

中国俨然是世界未来建筑的实验场,在保有旺盛市井能量的同时,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建筑形式与风格诞生。来自上海的摄影师Nkchu,利用智能型空拍机捕捉了一般人难以观看的视角,用造物者的高度俯瞰眼花撩乱的城市建筑奇观!

via nkchu

模块化的水泥丛林、无尽的货柜、高速通道,再从「万桥之都」的重庆桥梁到羊城广州的百年教堂,Nkchu不仅登高望远还利用细腻而新颖的视角,将中国城市的特殊风貌尽收眼底。鸟瞰现代化下的当代都会,散发着点线面几何之美。

Nkchu 过去学习建筑,拍摄很大部分受建筑风格影响。他带着空拍机遨游了多个国度的天际,足迹踏足纽约、洛杉矶、北京、深圳等地,并与 JD.COMVISANIKE 等品牌合作推出潮流摄影,是近期最值得关注的「Instagram 摄影师」之一。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