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书画资讯 > 评论分析 > 正文


书房挂什么字画合适?山水画中的桃源仙踪

2017-11-24 16:45:48    中华网书画  参与评论()人



书房自古就是人们静心读书思考的地方,时代的发展,书房也成为更多有身份的人家中的标配了,书房这么高雅的地方,精心的布置定然是不会缺少的,复古的椅子,典雅的桌子,清新的盆栽,都能为书房带来许多的轻松惬意的品味,作为书房装饰的重头戏,墙上的装饰画肯定是有品位的人最不会拉下的,那么书房适合挂什么装饰画呢?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23/0b706ffb37e04c34b425747e668127f6.jpeg

山水画,一份自然悠闲的选择,给你最舒适的书房环境,更有内涵的书房品味,庭前花开花落,极富意境的诗意选择,厌倦了空白墙面,一幅小品山水画让你找回原本就属于书房的那份桃源仙踪。

书房山水画一、聚宝盆斗方小品李林宏装饰画佳作《源远流长》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23/1000f3b3e16042568d5ada6ae50f4ca2.jpeg

庭前春色蓬荜生辉,山水画,一份自然悠闲的选择,给你最舒适的居家环境,更有内涵的居家品味,庭前花开花落,极富意境的诗意选择,厌倦了空白墙面,李林宏笔下的这幅山水画,绿树红花,小桥流水,桃源诗意,小鹿悠闲的栖息在这自然山水之中,显得十分的惬意,生活在喧嚣的闹市之中,一直渴望心中有着像桃园一般的净土环境,这样的山水画挂在书房有韵味!

书房山水画二、雪景山水画吴大恺力作新品国画《岁月无忧》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23/b7da3f0ece73452d9a260b6a714f3716.jpeg

在吴大恺的雪韵水墨山水中,木屋屋顶覆盖着厚厚的积雪,好似捂盖着一层厚厚的棉被;门口贴着红色的对联,散发着浓郁的节庆欢愉氛围,在冰莹的世界里收获了秋日的丰硕。还有高高挂起的红灯笼给冬日的黑白世界平添了“中国红”的色彩和更多的喜悦。雪景内涵无边的静寂,而又处处内蕴蓬勃的生机。吴大恺的雪韵水墨山水是美的,这美感的生成与云雪所造成的朦胧飘渺有关。若梦似幻的依稀隐约、仙境般的恍惚飘渺,让人充满想象、遐思、着迷,体会诗意。它的独特美不是山温水软,而是深沉、雄厚、单纯;不是秀丽曼妙,而是质朴、壮阔、肃穆;不是瞬息万变,而是更觉恒久。

书房山水画三、李林宏最新力作竖幅山水画黄山《紫气东来》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23/424a8b2e2739479eb3264979df6a11c8.jpeg

李林宏笔下黄山云流动于千峰万壑之间,或成涛涛云海,浩瀚无际,或与朝霞、落日相映,色彩斑斓,壮美瑰丽。“自古黄山云成海”,黄山是云雾之乡,以峰为体,以云为衣,其瑰丽多姿的“云海”以美、胜、奇、幻享誉古今,尤其是雨雪后的初晴,日出或回落时的“霞海”最为壮观。怪石、奇松、峰林飘浮在云海中,忽隐忽现,置身李林宏黄山山水画中,犹如进入梦幻境地,飘飘欲仙,可领略“海到尽头天是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的境界。

书房山水画四、李林宏《山居幽赏入秋多处处丹枫映黛螺》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23/384e0b3f83864a71a712232e793ac7c8.jpeg

仿古山水画又是一种别样的艺术风味,这幅作品李林宏老师的作品,此作构图疏密有致,层次分明,错落得宜,协调统一,画工极为精细!远方山脉巍峨,跌宕起伏,壮画面宏伟磅礴之势。江河从画中蜿蜒穿插,仿若从天际奔流而下,一望无际,辽阔的江面上,一艘渔船飘荡其上,虽渺小,但怡然自得的从容气度却让人心生敬慕。山脚下树木丰茂,飞鸟相与还,林间绰约有人家,增添画面秀逸超然之韵。山间小桥之上,旅人执杖行走,无拘无束,逍遥自在。因为他的存在,使这片山林都多了一份超逸的气韵。整幅画作诗情与画意交融一体,相互映衬,带给人赏心悦目的审美体验。此作格调有之,情怀有之,可谓是收藏品鉴的佳作。挂于家中客厅或者玄关都绝对是极具品位,更显中国风韵味!

书房山水画五、李林宏最新力作新品青绿国画长城《万里雄风》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23/2672734f8cb841d9814748913a9e9609.jpeg

请君览一长城,与君共临天下;岭上白云散君愁,长城重岭在,愿君百世安。

长城“东方巨龙”、“国之魂魄民之脊梁”、“气壮神州”,真乃“帝王之姿”,身份无比尊贵!那句“不到长城非好汉,”,把长城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推崇到极致!为了将长城完美地展现在这极为有限的斗方尺寸空间内,李林宏在构图时,节奏必须要规划清晰,还要掌握好长城的起承转合点。在创作长城山水画时,为了更客观全面地展现长城之美,李林宏用了两个月重走长城获取最新灵感。从辽宁丹东虎山长城到甘肃嘉峪关,行程数千公里,横跨9个省、市、自治区,对长城进行实地考察,现场画了100多张写生稿。采用了中国画中的散点透视法。运用这种方法,李林宏可以根据需要,移动着观察被画物体。“只有这样才能在方寸之间展现长城各个节点的风貌。”从而才有了我们眼前这幅精妙有气势的斗方长城山水画,收藏有价值,挂在书房亦是点睛之笔!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23/626001feec404406adc5624df0e4e965.jpeg

以上五幅精品山水画以不同风貌向我们展现艺术精彩,书房山水画,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我们幻想着远离尘事,结庐而居,过着与山为友,与水为伴寄、与世无争、清心寡欲的生活。这种生活让我们远离了尘嚣和仕途,书房正是需要这样的环境,让我们更能沉下心去静心读书,看尽庭前花开花落,更多名家山水画选择尽在易从网!

购买名家李林宏字画真迹去哪里,易从网更专业的字画网站!

易从网一直是国内有权威,有影响力的名家字画网站。是众多字画爱好者以及藏者朋友购买字画的最佳平台,并多次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宣扬。

易从网的名家字画好不好?买家说了算!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030/474874f3225d45e691278414c2452031.jpeg

——李林宏《万山红遍》山水画作品

易从网不仅全部作品都出自名家字画本人手笔,保证真品,手绘原稿,而且按艺术家的知名度,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比如极为出色的画家中美协会员赵洪霞,画坛黑马吴大恺山水画,易从网热销画家李林宏等等,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特定的字画名家与其签约,而且还有着一大批的忠实藏家,300万藏友的共同选择!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沁”中国:一个温暖孟加拉国的故事

    23-09-27 14:14:48“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

    耶鲁大学人类学家答疑,人类为什么会选择农耕与定居?

    22-11-04 17:27:30农耕文明,《国家的视角中》

    1154年,人才大爆炸

    22-10-28 18:14:45科举考试,秦桧

    科举的弃儿,科学的牛人

    22-10-28 18:01:58郑和航海,李时珍

    古代对君子的要求是什么?

    22-09-23 12:36:30五代十国,周文矩

    吕蒙正为何敢当面泼宋太宗的冷水?

    22-09-22 18:19:57吕蒙正,宋太宗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

    24-03-29 09:58:51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

    24-03-26 11:49: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让他滚了

    24-03-15 09:20: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

    24-03-15 09:05: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

    24-03-01 09:57: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