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书画资讯 > 评论分析 > 正文


客厅春色沙发背景墙装饰画,美不胜收令人神往

2017-12-26 14:30:06    中华网书画  参与评论()人



诗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其中的“三春”指的就是春天。每一个季度都有三个月,古代的人们把农历正月称为孟春,把二月称为仲春,把三月称为季春,这就是合称的“三春”。

“阳春”是古代对春天的又一个称谓。“阳春召我以烟景,大块假我以文章”,李白这句诗里的“阳春”依然指的是春天。唐酒肆布衣《醉吟》有:“阳春时节天气和,万物芳盛人如何。”不仅这些诗文中的“阳春”是春天,就连如今广东省阳江市所辖的县级市阳春市,其名也是取自“漠水之阳,四季如春”之意。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28/fcd9345ba467404ca659254544211b89.jpeg

春天阳光明媚,“青阳”也成了春天的雅称。陈子昂的《感遇》一诗中“白日每不归,青阳时暮矣”里的“青阳”也正是此意。安徽省池州市的青阳县、江苏省江阴市的青阳镇、宿迁市泗洪县的青阳镇、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的青阳镇,以及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的“青阳”,也均有春天之意。当客厅装饰画撞上春色山水画又会有什么样的美妙体验呢?易从网带你美不胜收令人神往。

客厅春色沙发背景墙装饰画,“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

沙发背景墙挂画佳作李林宏水乡之作《春山清翠》作品出自:易从网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28/2586afb120fb40e2a73965c468f6a2ce.jpeg

这幅作品为李林宏的江南水乡作品,透出烟雨江南的美。这种山水画与大山大岭的美不同。

李林宏水墨江南是典型的南派山水风貌,笔墨韵致灵秀洒脱,气息清丽自然,展现出一种蓊郁华滋、澄明纯净的高雅之格,与雄浑峻峭、干裂秋风的北派山水形成了显著的对比,也与时下流行的制作风迥然有别。出生于广西的他一直对江南水乡的温润清雅与纯朴天然深有体会,在他的湖光山色、白墙黑瓦、小桥流水的典型江南景色的描绘中,尤重运笔施墨新鲜活泼的性情化与灵感性,笔力朴厚,墨气氤氲,意象单纯,点、线、墨、色有机结合,在虚实疏淡的变化中一气成形,表现出江南水乡意象的神韵与理气,画面中湖水十分澄净,如一面镜子,显现出强烈的个性化色彩。他的作品没有雕琢,没有矫饰,透析着自然与真切,呈现一派“天地合一、万物自生”的自然天道之象。

客厅春色沙发背景墙装饰画,但道青春未谢,不知芳径苔深。

吴大恺青绿新品山水画作品《碧山空翠水云间》作品出自:易从网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28/17c9345917824b7798812a5527378fd7.jpeg

青山如黛,清水碧流,参树擎天,泛舟怡然!

绘重峦叠嶂,林木疏秀,屋宅幽静,行笔错落有致,吴大恺老师的青绿山水艺术流露出一股秀逸的气息,彰显精湛的笔墨功力,这幅山水画充满了古香韵味,中国山水画具有代表中国画的美学意义,这种美学思想关系到人生的、生活的和自然的美学艺术,一幅优秀的国画山水,深受书画爱好者和艺术藏家的青睐,青绿设色,画面看起来极为干净,瀑布飞流,形神俱绘,平静的江面上一艘小船缓缓行驶,渔夫划船之态立显,小桥流水人家,整幅作品给人舒适惬意田居生活之感,隽秀的画工,清丽设色,凸显吴大恺独有的艺术风格,清流之感油然而发,山石纹络的刻画极为讲究,水上波纹很有动感,画家之用心,有古法,却不失现代之审美!超逸悠然的山隐生活。此作景色秀逸,格调不凡,

客厅春色沙发背景墙装饰画,一生最好是少年,一年最好是青春。

中国美协画家赵洪霞匠心之作国画《富山雅居图》作品出自:易从网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28/aedaa5ef6b5445e4809c568d25915418.jpeg

鸢飞戾天者,望峰息心;经纶世务者,窥谷忘返。皴染秀润,清润淡雅,意境、格调、气韵和色调山水之魂!

此作构图精心独到,笔墨精练老辣,浸染微妙妥帖,留白巧妙得当。高山巍峨雄壮,宏伟奇峻,陡峭险恶,有起有伏,气势磅礴。山间雾气腾腾,朦胧缥缈,深邃而幽静。苍松傲然耸立于山岩之上,古朴丰茂,气韵雄浑。山脚下古韵房屋林立,使画画面平添了几分潇洒而快意的气韵,林木丰茂。清澈溪流从山间奔涌而下,形成壮丽的瀑布美景。山间云雾弥漫,幽逸缥缈,显得尤为奇丽。河面平静安详,流云天降,一派美妙的诗意之景。整幅画作景色秀丽而壮美,意境旷达而高远,陶冶情操。景色奇丽壮阔,意境高远,观之,令人心旷神怡,倍感舒畅。

客厅春色沙发背景墙装饰画,娇滴滴三春佳景,翠巍巍一带青山。

客厅春色山水画李林宏新作聚宝盆C款《源远流长》作品出自:易从网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28/cbe45ba2ab0c42fe9b667d4dfee2ee15.jpeg

客厅山水画给你清风拂面的绿色之家,仿若移居森林!春风轻拂面,绿色满乾坤,悠悠桃源乐,春色关不住!

此幅山水画描绘的一幅春天的万物复苏的美景,绿树红花,一种生机盎然的春意美景展现在我们的面前,飞流而下的瀑布激起云雾,让本就如梦幻般的田园生活更显得诗意浓郁,绿色本就能够使人视野开阔,山载德,君子当厚物载德,水为善,水利万物而不争,山水是人们一种都喜欢的对象,忘情山水,感悟自然,人们在自然山水面前才能得到最极致的放松,所以这幅极具生机的山水画挂在家中更显客厅开阔,也能够缓解客厅中枯燥乏味的环境,给人一种自然清新的至美感觉。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28/53802bfa61c34b62996bc85e2da4b221.jpeg

在民间,人们根据节气、农事等分别将正月称为孟春、早春、首春、初春、上春、首阳、元阳、春王、正阳,将二月称为仲春、酣春、大壮、中和、仲阳、阳中,将三月称为季春、暮春、三春、杪春、春杪、晚春、末春等,其他称谓如天端、艳阳、芳春、阳节、昭节、淑节、韵节以及苍灵等也都是春天的雅称,它们不但丰富了春天的内涵,也丰富了汉语言文学的宝库,给后人留下了不可多得的文化财富。客厅春色沙发背景墙装饰画,点亮居家光头墙,重拾品味艺术!更多居家春色山水画选择尽在易从网!

购买名家山水画真迹去哪里,易从网更专业的字画网站!

易从网一直是国内有权威,有影响力的名家字画网站。是众多字画爱好者以及藏者朋友购买字画的最佳平台,并多次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宣扬。

易从网的名家字画好不好?买家说了算!

TB2E9wTz.lnpuFjSZFjXXXTaVXa_!!0-rate.jpg_400x400.jpg

——李林宏《万山红遍》山水画作品

易从网不仅全部作品都出自名家字画本人手笔,保证真品,手绘原稿,而且按艺术家的知名度,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比如极为出色的画家中美协会员赵洪霞,画坛黑马吴大恺山水画,易从网热销画家李林宏等等,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特定的字画名家与其签约,而且还有着一大批的忠实藏家,300万藏友的共同选择!

关键词:客厅书画

相关报道: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沁”中国:一个温暖孟加拉国的故事

    23-09-27 14:14:48“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

    耶鲁大学人类学家答疑,人类为什么会选择农耕与定居?

    22-11-04 17:27:30农耕文明,《国家的视角中》

    1154年,人才大爆炸

    22-10-28 18:14:45科举考试,秦桧

    科举的弃儿,科学的牛人

    22-10-28 18:01:58郑和航海,李时珍

    古代对君子的要求是什么?

    22-09-23 12:36:30五代十国,周文矩

    吕蒙正为何敢当面泼宋太宗的冷水?

    22-09-22 18:19:57吕蒙正,宋太宗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

    24-03-26 11:49: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让他滚了

    24-03-15 09:20: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

    24-03-15 09:05: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

    24-03-01 09:57: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