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书画资讯 > 评论分析 > 正文


打破常规,玩转家居装饰,你家就是时尚的风向标

2018-01-08 10:35:39    中华网书画  参与评论()人



一个有品位、有格调、有内涵的家,需要你用心的选择家居装饰画来装扮,只有你的用心装饰,才能让你家变得更加完美。——易从网字画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饰品在居室中的作用,特别是字画,它漂亮有个性,体现着主人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也许有很多人认为家居装饰画没什么值得特殊说明的,其实不然,家中挂对画,起到的是画龙点睛的作用,反之就会拉低整个房间的档次。

那究竟选什么样的家居装饰画好呢?其实画没有好坏之分,只有适合与不适合。当下只有画面清新的动物画才是百搭的家居装饰画,不管你家是什么风格的,只有动物画能打造最有品质的家居装饰效果。接下来我们就看一下动物画作为家居装饰画的惊艳效果。

1、动物画挂在客厅:大气有内涵

打破常规,玩转家居装饰,你家就是时尚的风向标

客厅经典挂画陈云鹏写意动物画《八骏图》

此作品为陈云鹏老师力作,笔墨酣畅,形神俱足,塑造了千姿百态、倜傥洒脱的马。晕染全部按照马的形体结构而施加,墨色浓淡有致,既表现出马的形体,又不影响墨色的韵味。八匹马形态各异,飘逸灵动,或奔腾跳跃、或回首长嘶,或腾空而起、四蹄生烟。它那刚劲矫健,剽悍的骏马,给人以自由和力量的象征,鼓舞人们积极向上。奇骏游神州,骏马助功成,2017在家中挂幅八骏图是非常吉祥的!

2、动物画挂在餐厅:淡雅又“开胃”

羽墨动物画小松鼠《只因野性干藜藿,最爱山蔬带水云》

羽墨的这幅工笔动物画《只因野性干藜藿,最爱山蔬带水云》,画面之中透露着一种田园的祥和、宁静。淡色的处理更加突出了画面整体的温馨、高雅。并且寓意也十分美好,松鼠自古是福鼠,有财神爷之称。而南瓜则象征着富贵。这幅动物画将两者结合在一幅字画中,寓意更加美好,寓意着财源广进,富贵幸福。

3、动物画挂在玄关:霸气又镇宅

打破常规,玩转家居装饰,你家就是时尚的风向标

下山虎镇宅“工笔虎王”王建辉六尺竖幅《王者之风》

“工笔虎王”王建辉六尺竖幅《王者之风》,线条流畅,将老虎神态进行细腻的刻画,背景的石碣草木,山石与老虎相映衬,使整幅画极具张力。王建辉老师的这幅作品不仅具有装饰性还有着较高的艺术价值,推荐收藏。虎画经常被挂在墙上并正对着大门以使恶魔因害怕而不敢进入。在家中挂幅下山虎寓意着祈福镇宅,保护家人平安吉祥。

4、动物画挂在卧室:温馨又浪漫

羽墨工笔斗方动物画兔《花绽春光研》

羽墨先生的这幅工笔动物画兔《花绽春光研》画面活泼玲珑,严谨中见优美,用笔沉着稳健,润枯相间,行笔力度适中,不烈不温,为画面营造了阳刚之气充盈的意象。其色彩处理于浑厚中透出典雅,体现了其富有现代绘画色彩审美理念与效果。师法自然,着色浓而不艳,洒脱自然,别具一格。挂在卧室非常温馨高雅。

【家居装饰挂动物画的小常识】居室内悬挂的装饰画不在多而在精,在一个空间内有一两个视觉亮点就足够了。在同一面墙上如果需要挂3幅画,可采用平视一字形和逐渐升高的梯形排列。一字形看起来整体性强、简洁大方,梯形排列则显得错落有致、富有层次变化。挂画的大小、位置视墙的比例而定。

关键词:书画装饰艺术

相关报道: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沁”中国:一个温暖孟加拉国的故事

    23-09-27 14:14:48“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

    耶鲁大学人类学家答疑,人类为什么会选择农耕与定居?

    22-11-04 17:27:30农耕文明,《国家的视角中》

    1154年,人才大爆炸

    22-10-28 18:14:45科举考试,秦桧

    科举的弃儿,科学的牛人

    22-10-28 18:01:58郑和航海,李时珍

    古代对君子的要求是什么?

    22-09-23 12:36:30五代十国,周文矩

    吕蒙正为何敢当面泼宋太宗的冷水?

    22-09-22 18:19:57吕蒙正,宋太宗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

    24-03-29 09:58:51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

    24-03-26 11:49: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让他滚了

    24-03-15 09:20: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

    24-03-15 09:05: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

    24-03-01 09:57: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