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正文


红外镜头下迷幻的崔西峡湾

2017-04-07 11:33:14    Designboom设计邦  参与评论()人



2016年夏天,视觉设计师bradley g. munkowitz(又叫GMUNK)沿着美国的太平洋海岸线进行了一次旅行,他一路向北,走到了他能够到达的最北边。munkowitz随身携带着一台定制的全光谱富士X-T1 IR相机、一组lifepixel超彩色红外滤光片和一个旧的尼康手动聚焦镜头,用一种不同寻常的色彩记录下了他的这次旅途,突出了大自然超凡脱俗的美丽。

munkowitz用不同寻常的色彩记录了这次旅途中的风景

他所拍摄的图片被命名为“inframunk vs tracy arm fjord”,是在阿拉斯加的崔西峡湾拍摄的。这个峡湾以海军部长benjamin franklin tracy的名字命名,长度超过30英里,有超过1/5的地方被冰雪覆盖,bradley g. munkowitz就乘坐一艘小船航行在深深的水道中,并拍下了这些美得令人窒息的红外照片,让人感觉仿佛是在火星上拍摄的山脉。

这些飘逸的图片突出了大自然超凡脱俗的美丽

照片里那雷鸣般的瀑布、平静的海岸线以及茂密的山顶都被拍成了粉红色、红色、紫色和橙色,照片整体上非常协调,这些色彩看上去并不脱离大自然,既突出了磅礴的气势、细节也表现得很到位。GMUNK拍摄的这些照片让人想起了richard mosse的作品,照片中与世隔绝的大自然重新定义了我们关于有机美丽的概念,只是稍微转变了一下观测的角度,就让我们对崔西峡湾的美印象深刻。

该系列图片是在崔西峡湾拍摄的

崔西峡湾有30多英里长,超过1/5的部分被冰雪覆盖

从雷鸣般的瀑布到平静的海岸线,峡湾的每个细节都被拍了出来

这个峡湾是以美国海军部长benjamin franklin tracy的名字命名的

这些精美的图片看上去更像是拍的火星上的山脉

这些图片看上去并不脱离大自然,既突出了磅礴的气势……

……每张图片的细节也表现得很到位

GMUNK的照片让人想起了richard mosse的作品,重新定义了我们关于有机美丽的概念

刷新的色调暗示着新的线条和前景

有的图片很好看也很怪异,飘荡着雾气

该系列图片突出了大自然中的全光谱

GMUNK只是稍微转变了一下观测的角度,就让我们对崔西峡湾的美印象深刻

首页上页...2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