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正文


数码合成的超现实景观

2017-05-04 11:07:50    Designboom设计邦  参与评论()人



当看到伊斯坦布尔艺术家hüseyin şahin的创意ps图片时,观者仿佛进入了一片超现实的世界,一个现实和幻想合二为一的世界。şahin把许多对比强烈的图片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了只有在梦中才能实现的场景。“梦境、幻想和对比驱动着我的创作。”他告诉设计邦,“我一直在幻想各种如果,但我的出发点还是自然和生命本身。”

şahin的每幅图片作品都要耗费他3小时至3天的时间,从一系列图片素材精心制作而成。合成的图片里,大自然和建筑、人类和景观都以一种完全抽象和奇特的形式呈现,完全违背了自然法则。例如,城市突然变成了干旱而又熟悉的地标,沙漠沙丘和大海在一起,以及动物们出现在了它们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地方。“创作一幅图片最难的地方就是决定它的概念,用另外一句话说就是构图。”şahin说,“剩下的就没有那么有难度了,当你有合适的材料和方法时。一旦我决定了用哪种材料,接下来唯一要做的就是开始动手,把我想象的画面做出来。”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