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正文


艺术家Cath Riley作品表达出的肉欲与食欲

2017-05-12 13:09:03    灵感日报  参与评论()人



英国艺术家Cath Riley创作了一组超写实的黑白素描作品《肉》(Flesh),画面中的肉体被捏、掐、抓、揉……Cath Riley仅用黑白灰的调子就将这种肉肉的立体感表达得尽善尽美,尽管只是一块分不清是哪里的身体局部,却让人看到肉欲的性感。

除了肉体的表达,Cath Riley还曾经创作过一组《食物》静物素描,同样的单色调子,同样能勾起食欲。不仅赞叹艺术家的魅力,欲望来时是不是画一画就好了呢!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首页上页...5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