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正文


童话俄罗斯

2017-05-16 11:57:22    微艺术  参与评论()人



在“岁月之间—童话俄罗斯”(Time In Between – Fairy Tale Of Russia)系列中,德国获奖摄影师Frank Herfort拍摄了俄罗斯人在等待中的姿态。这些迷人的作品探讨了人与空间的复杂关系,展示了一个西方人所陌生的世界。

Frank Herfort 创造了关于人与环境的视觉叙述。被这些色调古典的老式苏维埃建筑包围着,照片里的人也像成了建筑装饰的一部分,与环境一起散发着忧郁又有点浪漫的气氛。“在欧洲西部,每件事都经过了具体又整齐的规划。候车室便是候车室,办公室就是办公室。但在俄罗斯,空间是开放的、多层次的、没有被粉饰的。我注意到,许多人就是坐在那里,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试着将这些人融入自己的作品中。”Herfort 说。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首页上页...4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