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正文


不带帐篷也能去山间野营

2017-05-27 18:25:16    微艺术  参与评论()人



填色渐暗,气温骤降,攀爬到半山腰,遇见灯光点点。推开门有融融暖意,桌上摆放着简单的食物和水。床单和被褥温暖干燥。小时候故事书里读到的林中小屋在摄影师Nicholas JR White的镜头中安静的展现了出来。

Nicholas 在系列作品“黑点”(Black Dots)中探讨了:在偏远地区野营的避难所——棚舍。

棚舍作为户外基本的避难所通常都不上锁,而且免费对所有人开放。在苏格兰、英格兰北部、爱尔兰、威尔士的偏远山区,尤其是苏格兰高地,棚舍非常普遍。Nicholas JR White 曾前往英国的湖区进行他的“无帐篷露营”探险,用5×4相机捕捉沿途优美的风光。这些作品包含了孤独、宁静的时刻,也有和旅人之间交往的点滴;所有一切都与伟大的自然融为一体。

All Images © Nicholas JR White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首页上一页...345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