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视觉 > 正文


另一种美好:黑白灰

2017-08-09 11:18:03    全球摄影网  参与评论()人



黑白儿童摄影大赛(The B&W CHILD Photography Contest)近日公布了2017年度第一轮的比赛结果。该赛事由欧洲国际摄影与艺术组织发起,参赛作品仅限于与儿童有关的黑白摄影作品,将儿童摄影引入了一个全新的黑白灰艺术领域。

用黑白来表现儿童这个题材,给人的感觉可能过于深沉,黑白儿童摄影大赛的摄影师们则证明了黑白灰也可以是一种美好。他们充分发挥了对童真世界的描绘能力,每幅作品或表达一种纯真或寄托了摄影师对童年的某种感想。镜头下褪去色彩的儿童面孔散发着别样的纯粹之美,无论是凝视、笑容或泪痕都能直接打动你的内心。

肖像组

一等奖

《蒲公英》摄影师:Uliana Kharinova(俄罗斯)

二等奖

《莉娜》摄影师:Artem Mikryukov(俄罗斯)

三等奖

《赛迪》摄影师:Paulina Duczman(英国)

艺术组

一等奖

《萨沙》摄影师:Matveev Evgeny(俄罗斯)

二等奖

《莱拉》摄影师:Matveev Evgeny(俄罗斯)

三等奖

《白色的风》摄影师:Milou Krietemeijer-Dirks(荷兰)

生活方式组

一等奖

《慵懒的周末时光》摄影师:Elena Rusinova(俄罗斯)

二等奖

《追赶》 摄影师:Nikolay Smolyak(俄罗斯)

三等奖

《金凤花》摄影师:Maria Prozorova(俄罗斯)

记录&街头组

一等奖

《熟睡》摄影师:Jennifer Kapala(加拿大)

二等奖

《旅行》摄影师:Olga Fedorova(俄罗斯)

三等奖

《角落里的小女孩》摄影师:Marcel Kolacek(捷克共和国)

随着赛事的逐年推进,其在国内的影响力也日益增加,在刚刚公布的获奖结果中,中国摄影师作品获得优秀及提名奖的多达20余幅。一起来欣赏几张中国摄影师的作品。

生活方式组提名奖《好奇的女孩》摄影师:胡静

生活方式组提名奖《喜马拉雅人》摄影师:冯大伟

记录&街头组提名奖《姐妹情》摄影师:胡静

如果你也蠢蠢欲动,想创作出你自己的黑白儿童大片。不妨来参赛吧,现黑白儿童摄影大赛2017年度第二轮征稿正在进行中,本网站可代理。或许年度大奖就是你的!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首页上一页...345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