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视觉 >


插画中的梦境

2017-09-01 17:39:46    PADMAG视觉杂志  参与评论()人



(遗产,2015年)

Jungho Lee,韩国插画师,毕业于伦敦金斯顿大学,现居首尔,曾荣获国际插画师协会(AOI)颁发的2016年世界插画大奖,“不仅因为他出色的技艺,更因为他出众的想象力”,官方网站:www.leejungho.com

(秋天,2016年)

该系列作品是受一家名为Sang Publishing的出版社委托而创作,主题是关于书的插画,风格受到比利时超现实主义画家René Magritte的影响,并最终集结成书《Promenade》出版。

“温暖柔和的色调和细腻的笔触,营造出一幅幅梦幻、美丽而静谧的风景,带你重新发现阅读的魅力。”

启程,2016年

方舟,2015年

永恒,2015年

进入静谧,2016年

吸引,2015年

休息日清晨,2015年

淹没,2015年

创作时,Lee习惯将手绘与数码技术结合,他会在一张纸上绘制简略的草图,再在另一张纸上绘制细节,然后逐层扫描进行后期合成与处理。

着迷,2016年

歌者,2015年

邀请,2015年

宇宙,2015年

“近些年我一直专注书为主题的作品。书籍是人类最古老而熟悉的一种媒体,通过如此简单的介质,它却能带领读者穿越时间和空间,有人说书是连接现实和非现实之间的一扇门。”

Jungho Lee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首页上一页...2345 5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