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趣闻频道首页 > 人物 > 人物文章 >

猫王唯一的女儿 嫁给迈克尔杰克逊 儿子吞枪自尽

2020-07-16 14:39:0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是美国摇滚乐的鼻祖,在“史上最伟大的50位流行音乐家”中排第三。不过猫王在42岁那年因为心脏病在家中马桶上逝世。他在这个世上留下了一个女儿,他女儿的故事可不比猫王少。丽莎·玛丽·普雷斯利是猫王唯一的女儿,她一生结过4次婚,是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第一任妻子。但她和迈克尔杰克逊的婚姻只维持了8个月。原因是丽莎不愿意生孩子,所以他们感情戛然而止。 丽莎为啥不愿意生孩子?这可能和他父母有一定关系。猫王的性格比较怪异,自从女儿出生后,就再没有碰过妻子,因为他不喜欢碰生过孩子的女人。所以他就去外面包养其他女人,导致他私生活比较乱。这种家庭因素可能对丽莎造成了负面影响,使她对生孩子心存阴影。

猫王一家

猫王一家

丽莎和迈克尔杰克逊离婚后出了一本书,里面内容是自己和迈克尔杰克逊的生活隐私。她将这本书的版权卖给一家出版公司,赚了400万美元。她为了享受奢靡生活将自己父亲一些遗产卖出去,前前后后拿到一亿美金。丽莎把这些利用前夫和父亲的名气赚到的钱,投资到一家娱乐公司,但最后因为经营不善,这家娱乐公司宣告破产。她将经纪人告上法庭,结果反被经纪人爆料丽莎个人私生活混乱。公司破产是因为她不负责任,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究竟如何大家也无从所知。

丽莎和迈克尔杰克逊

丽莎和迈克尔杰克逊

丽莎在后来的婚姻中生了一个儿子,就是班杰明。不幸的是,周日(12日),猫王的外孙,27岁的班杰明在豪宅中吞枪自尽。而死亡地点跟外公“猫王”43年前倒下来的地方一模一样,警方表示,班杰明倒在马桶上,跟他的外公“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43年前死在马桶上完全一样。经尸体解剖报告显示,他的真正死因是“口内枪伤”,而不是先前报道传出的“胸部枪伤”。而班杰明的友人也曾出面透露这些年他的最大压力来源,就是“猫王”的姓氏—普雷斯利。

班杰明

班杰明

著名历代人物

更多 +

赵括

赵括(?-前260年),嬴姓,赵氏,名括。战国时期

孔子

孔子是我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政治家,儒家学

项羽

项羽生于乱世,成长于一个没落的贵族世家,少年勇武轻

项伯

项伯(?-前192年),名缠,字伯,出生于下相,战

武丁

武丁(?-公元前1192年),子姓,名昭,商王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