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趣闻频道首页 > 人物 > 人物文章 >

甘当妓女的北齐胡皇后 性欲超强 极其淫乱

2020-07-20 09:14:5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说起“皇后”这个称呼,想必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联想到雍容高贵、艳绝后宫或者阴狠毒辣等形容词吧,但是你能想到在中国三千多年的帝制史中,竟然有一位皇帝的皇后竟然道德败坏的沦为了在古代时最让人瞧不起的妓女吗?而且还口出狂言的说做妓女比做皇后更舒服。这位让后人称之为“史上最淫荡的皇后”就是北齐时期武成帝的皇后——胡氏。

翻遍史书都查询不到关于这位胡氏具体的出生年月,但是根据《北史卷十四》中记载,可以看出胡氏的父亲叫做胡延之,母亲是范阳人卢道约的女儿卢氏,据说卢氏在怀有胡氏期间,有一位胡人和尚经过卢氏家门口的时候,说了一句“这家的葫芦里有月亮。”大家都知道在古时候,古人都将皇帝称之为太阳,而皇后则被称之为月亮,于是卢氏就认为这是祥瑞,自己肚中的孩儿必将是人中龙凤。

天宝初年(公元前550年),胡氏被选为当时还是长广王的高湛为王妃,并在于保七年(公元前556年)和天保八年(公元前557年)在长光王府分别为高湛生下高纬与高俨两个儿子。皇建二年(公元前561年)十一月,孝昭帝高演病逝,高湛奉遗诏即位,成为北齐的第四任皇帝,而作为高湛王妃的胡氏自然而然的也就成为了胡皇后。

在高湛还只是长广王的时候,与胡氏的夫妻关系还算和睦,但是后来高湛成为皇帝之后,就对自己的大嫂,也就是文宣帝高阳的皇后的李祖娥产生了兴趣,并以李祖娥儿子高绍德的性命为威胁,逼迫李祖娥成为自己后宫的一位嫔妃。从此以后,高湛夜夜都搂着这位前任大嫂现任妻子二眠,而胡氏从此就被冷落。

独守空闺的胡氏,渐渐的开始耐不住寂寞,开始与一名叫做和士开的下属私通。和士开因为深得武成帝高湛的宠爱,所以能够随意出入皇帝的后宫,而且和士开对使铁槊非常厉害,所以胡氏就假借想学铁槊的名义,接近和士开,一来二往的,两人就私通上了,后来这件事情被武成帝高湛知道了,但是高湛却满不在意,装作不知情的样子。

北齐胡皇后

北齐胡皇后

后来高湛巩固自己的地位,极力讨好当时的太子高纬,并以各种理由劝说高湛应该退位享乐了,河清四年(公元前565年),高湛禅位于太子高纬,自己则尊为太上皇,并在三年后的天统四年(公元前568年),因纵情酒色,而病逝。

高湛病逝之后,胡氏与和士开的私情就从台面上变成了公开的,和士开还因有胡氏这位太后的撑腰,一路青云直上,被封为淮阳王,权倾朝野,引来了许多大臣的不满,纷纷向高纬进谏,但是高纬因为害怕得罪母亲,不敢处罚和士开。但胡氏的另外一位儿子——琅琊王高俨却敢于挑战目前的权威,在武平二年(公元前571年)时,将和士开杀死了。胡氏得知和士开被自己的儿子杀死之后,就怒气冲天的去责问高俨,结果高俨竟把罪责全部推倒了姨夫冯子琮头上,于是后来胡氏为了替和士开报仇,竟然下令绞死了自己的妹夫冯子琮。

原以为和士开死后,胡氏会收敛自己放荡的生活,可是谁知道他不仅没有收敛,竟然还把自己的情人发展到了佛门中去。胡氏在宫中时经常到佛寺里去祈福,后来与寺庙里面一位叫做昙献的和尚好上了,从此以后胡氏更是经常以祈福为名到佛寺里与昙献幽会,甚至还将武成帝高湛生前睡过的一张龙床也搬到佛寺中去,成为他们两人私通的工具。

相传当时,作为儿子的高纬死活不相信自己的母亲竟然浪荡到与和尚通奸,但是后来有一次他到胡氏寝宫中请安时,见到两个两个美艳的“尼姑”,心生色意的他当晚就命人将这两位“尼姑”抓来侍寝,这两位“尼姑”死活不肯的态度触怒了高纬,于是便令人将两人的衣服扒光,结果竟然发现这两位所谓的“尼姑”竟然是两个长得眉清目秀的和尚假扮而成的,盘问之下才知道他们是胡氏的奸夫。知道真相后的高纬,这时才不得不承认自己母亲竟然淫荡到如此地步。

承光元年(公元前577年),北齐被北周灭亡了,而胡氏也和高纬及其高纬的一众后妃成为了北周的俘虏。被前送到北周首都的胡氏,起初也想淫乱北周的朝野,但是最终失败了,并和高纬的皇后穆黄花成为北周首都城内一家妓院的妓女,曾经高高在上的两位皇虽然沦落青楼,但是两人却并没有因此感到羞愧,胡氏曾经还和穆黄花说,做妓女要比做皇后更舒服。

著名历代人物

更多 +

赵括

赵括(?-前260年),嬴姓,赵氏,名括。战国时期

孔子

孔子是我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政治家,儒家学

项羽

项羽生于乱世,成长于一个没落的贵族世家,少年勇武轻

项伯

项伯(?-前192年),名缠,字伯,出生于下相,战

武丁

武丁(?-公元前1192年),子姓,名昭,商王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