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展会推荐 > 正在展览 > 正文


新具象·油画沙龙2017年展在京隆重开幕

2017-05-31 13:53:21    中华网书画  参与评论()人



新具象油画沙龙全体参展艺术家与嘉宾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画展学术主持著名美籍华裔艺术家王玉琦先生开幕致辞

莎玛冠蒂俱乐部主席约翰.蒂姆先生致辞,著名画家美国摩海德州立大学李东风教授客串翻译

新具象油画沙龙秘书长谭建武先生开幕致辞

开幕式现场众多艺术家聆听学术嘉宾致辞

2017年5月27日下午3点,“新具象·油画沙龙”2017年展在北京宋庄举行。展览学术主持著名美籍华裔艺术家王玉琦;中国写实画派著名画家艾轩、袁正阳、郭援朝;莎玛冠蒂俱乐部主席约翰·蒂姆、ARC国际具象艺术大奖赛终身评委弗恩·斯旺森;美国摩海德州立大学教授李东风;国际艺术经纪人张鸿宾;《收藏》杂志副总编季英伦等各界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国际艺术经纪人张鸿宾先生策展,整个展览在新具象·油画沙龙新馆集中呈现了28位成员近期最新的创作成果。展览迎来了众多艺术爱好者,现场气氛热烈火爆,王玉琦、艾轩、袁正阳的现场精彩点评更是吸引了众多艺术家和参观者。

开幕式结束后,王玉琦、艾轩、约翰·蒂姆、弗恩·斯旺森、李东风、袁正阳、郭援朝等嘉宾与诸位青年艺术家就“写实油画的发展与可能”进行了圆桌沙龙讨论。

著名美籍华裔艺术家王玉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油画走到今天很不容易,经历了西方油画传统土壤环境不曾遇到的问题,好在中国很多油画艺术家仍在坚持,不断的发展壮大,并逐渐与国际接轨,今天活动也引起了美国艺术界朋友的关注。”

莎玛冠蒂俱乐部主席约翰·蒂姆坦言自己这是第一次来中国,非常荣幸参加此次活动,与众多年轻有为的艺术家相聚一堂。ARC国际艺术沙龙终身评委弗恩·斯旺森对于此次展览艺术家的水平更是赞美有加,指出艺术家都比较年轻,这个年龄能有这么高的油画造诣非常了不起,期待中国艺术家赴美展览交流。

美国摩海德州立大学教授李东风表示年轻艺术家的创作技巧已经比较成熟,希望大家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加强沟通,扩大交流。

策展人张鸿宾先生指出,“新具象·油画沙龙”是近几年出现的一个非常活跃的青年艺术团体,自创立之日起,就以研究、探索当代具象绘画新形势条件下成因、变化、发展为目标,试图在当代语境下以自身与社会的经验来表达对世界的观点和看法。

期间,沙龙艺术家谭建武、苏新、李华琪、石经虎、范学贤、王钧、李陈辰、吴剑伟、张钰等分别表达了各自对艺术的理解与看法。

学术主持著名美籍华裔艺术家王玉琦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国际艺术经纪人张鸿宾先生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写实画派著名画家袁正阳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学术研讨会上嘉宾和参展艺术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两位外籍嘉宾蒂姆与斯旺森先生对沙龙成员在中国写实绘画领域做出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著名美籍华裔艺术家王玉琦先生与沙龙秘书长谭建武在其作品前亲切交流点评

中国写实画派著名画家艾轩先生对沙龙成员李海勇的作品点评指导

中国写实画派著名画家袁正阳与参展画家们亲切交流

受邀嘉宾相聚沙龙会客厅与艺术家亲切交流

展厅一角为来宾们准备了精美的点心与果盘

ARC国际具象艺术大奖赛终身评委弗恩·斯旺森先生手捧沙龙成员集体签名的《新具象油画沙龙》作品集赞不绝口

首页上一页...3456 6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