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生活艺术 > 摄影艺术 > 正文


Jean-Daniel Lorieux的早期彩色时尚摄影

2017-04-24 17:07:59    PADMAG视觉杂志  参与评论()人



(1985年)

Jean-Daniel Lorieux,法国著名时尚摄影师之一,出生于1937年,长居巴黎,其作品刊登在《Vogue》、《L’Officiel》等刊物,他的镜头记录下众多著名模特的瞬间,此外他还为很多名人拍摄肖像。

Lorieux的标志是他色彩的生动运用和强烈对比,作品中明亮的蓝天、宁静的海水代表了那个时代对时尚和美丽的想象。他也是最早一批热衷前往旅游胜地拍摄的摄影师之一,他的拍摄地从突尼斯到毛里求斯等。

(1972年)

(1975年)

(1982年)

(1985年)

(1995年)

(1996年为法国版《Vogue》所拍摄)

Lorieux作品的美学融合了战后70年代的享乐主义,和20世纪八九十年代新消费主义的兴起。画面中常会夸张的呈现女性身体,弥漫着新时代女性的自信和情欲。

(Jean-Daniel Lorieux)

首页上页...34566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