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生活艺术 > 摄影艺术 > 正文


奇趣!喵星人的瑜伽美照

2017-05-22 09:58:13    全球摄影网  参与评论()人



瑜伽,一种修身养性的健康运动,深受女性的喜爱。然而,作为动物界独领风骚的喵星人来说,这种“高逼格”晒身材的瑜伽照,怎能少得了她们的身影呢!

这些超可爱喵星人瑜珈照皆由DanBorris掌镜,照片除了可爱之外也实实在在地表达出了瑜珈人对于瑜珈的热情。DanBorris表示,想要成为瑜珈高手是需要花费多年的时间和毅力来累积经验的,但是,这些来自动物防御同盟会(AnimalDefenseLeague)的喵星人竟只花了十六个星期就达到如此效果,很是惊人!

这一系列瑜伽照已经制作成月历及图书开始销售至世界各地,DanBorris也向英国、俄罗斯(包括巴尔干地区)、日本、韩国、德国的同盟会捐送了小猫小狗瑜珈书以及月历,供他们做募捐使用。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责任编辑:段颖 CC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