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资讯 >

特朗普建议推迟美国2020年大选,英媒:约翰逊政府正盼着特朗普输掉大选

特朗普建议推迟美国2020年大选,英媒:约翰逊政府正盼着特朗普输掉大选
2020-07-31 00:08:30

当地时间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平台提议推迟11月的选举,直到选民能够安全地投票。

特朗普在推特上称“全民邮寄投票(不是缺席投票,这很好),但2020大选将是历史上最不准确和最具欺骗性的选举。这将使美国非常难堪。推迟大选直到人们能够恰当地、安心地、安全地投票?”

特朗普建议推迟美国2020年大选,美国前总统竞选人凯恩因新冠去世

美国2020年大选原定于11月3日举行。谋求连任的共和党总统特朗普将和已锁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前副总统拜登对决。而新冠疫情不仅重置了今年美国大选主要议题,也使得两党选战难以按照传统方式展开。此间分析人士认为,2020年大选将是美国历史上复杂、独特、具有高度不确定性的一场非传统大选。

美国推迟2020年大选?特朗普发推

英媒:约翰逊政府正盼着特朗普输掉大选

随着近期特朗普支持率持续走低,英媒26日爆料称,英国首相约翰逊虽然一向被视作特朗普最亲密盟友,但其实约翰逊和其政府私下里一直试图与特朗普保持距离,约翰逊政府甚至“极度希望”特朗普在大选中输给拜登。

英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特朗普迫使英国拒绝华为参与英国5G建设一事让英美两国关系紧张。约翰逊政府希望拜登上台,这样英国将不用签署争议颇多的英美自由贸易协定。

特朗普建议推迟美国2020年大选,英媒:约翰逊政府正盼着特朗普输掉大选

《星期日泰晤士报》网站报道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7月26日报道称,约翰逊政府私下里“极度希望”特朗普在2020年大选中输给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

报道称,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被认为是特朗普最亲密的国际盟友之一。然而,由于预计拜登可能在11月的大选中获胜,约翰逊的政府私下里一直试图与美国总统拉开距离。

一位英国政府顾问告诉《星期日泰晤士报》:“鲍里斯试图与特朗普保持距离。”

约翰逊政府的一名部长则对该报记者蒂姆·希普曼(Tim Shipman)表示:“如果特朗普不能赢得连任,事情会容易得多。私下里,很多(约翰逊政府其他人)都同意这个观点。”

除了约翰逊政府以外,一些英国官员也对拜登获胜抱有希望。本月早些时候,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英国高级外交官告诉商业内幕网站,拜登担任总统,将令人高兴地终结特朗普时代的“贪污腐败”。这位外交官说:“如果拜登获胜,很多事情都会改变,”

一些外交官们表示:“特朗普家族的腐败和他举动中令人讨厌的自恋——所有这些(缺点),都将随着一位完全不同的总统上台将而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拜登和约翰逊并非是盟友。拜登反对约翰逊的“退欧”计划,拜登甚至将英国首相称为特朗普的“克隆人”。

然而,近几个月来,事情有了变化,商业内幕网站称,在特朗普成功迫使约翰逊政府禁止华为参与英国5G建设以后,约翰逊政府和特朗普政府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

今年1月,约翰逊最初拒绝取消英国与华为达成的帮助英国开发5G网络的协议,特朗普甚至“盛怒之下”对约翰逊大吼并挂断了电话。这一事件随后被英国媒体所曝光。

7月14日下午,英国政府决定,自2021年起禁止该国移动运营商购买华为5G设备,并要在2027年以前将华为排除出英国的5G设备供应。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主动承认在他的劝说下,许多国家禁用了华为,尤其是英国。

商业内幕网站称,这场有关华为5G争吵降低了约翰逊政府与特朗普当局达成新贸易协议的意愿。此前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兹·特拉斯在访问华盛顿时,被告知要淡化处理英美贸易协定。

另据路透社7月22日报道,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兹·特拉斯(Liz Truss)上个月表示,英国没有与美国划定达成贸易协定的最后期限,她批评美国政府在高谈自由贸易的同时却限制进口准入。

英国选民担心英美自由贸易协定会影响英国食品行业的标准,这迫使约翰逊政府在宣布很快会签署英美贸易协定之后,又放慢了步伐。

一位英国政府官员本周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今年(两国签署自贸协定)会发生吗?我们可不想被迫达成协议。”

约翰逊政府认为,如果拜登取得胜利,那么英美之间不少问题的“痛点”将被拜登拔除。这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可能会重启奥巴马的计划,让美国参加签署“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

一位保守党顾问对《星期日泰晤士报》表示:“白厅的假设是,如果拜登获胜,我们不需要达成英美双边贸易协议,因为我们最终都可能加入CPTPP。这将解决目前困扰我们的一些问题。”

综合来源:人民日报,观察者网

(责任编辑:黄鹏 R0750)
关键词:

相关报道: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沁”中国:一个温暖孟加拉国的故事

    23-09-27 14:14:48“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

    耶鲁大学人类学家答疑,人类为什么会选择农耕与定居?

    22-11-04 17:27:30农耕文明,《国家的视角中》

    1154年,人才大爆炸

    22-10-28 18:14:45科举考试,秦桧

    科举的弃儿,科学的牛人

    22-10-28 18:01:58郑和航海,李时珍

    古代对君子的要求是什么?

    22-09-23 12:36:30五代十国,周文矩

    吕蒙正为何敢当面泼宋太宗的冷水?

    22-09-22 18:19:57吕蒙正,宋太宗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

    24-03-26 11:49: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让他滚了

    24-03-15 09:20: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

    24-03-15 09:05: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

    24-03-01 09:57: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