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资讯 > 娱乐动态 >

三浦春马葬礼已秘密举行

三浦春马葬礼已秘密举行
2020-07-20 17:24:17 腾讯网

日前,日本30岁男星三浦春马于2020年7月18日去世,消息传出粉丝一片哀恸。今日,三浦春马的所属公司再次发布了公告,称三浦春马在2020年7月18日下午2:10分于东京一家医院去世。公司所有人都感到非常悲伤,并且高度赞扬了他作为演员的敬业工作态度,他获得了公司内外的人的喜爱,公司称三浦春马精力充沛地投入到每部作品中,他的灵魂是闪闪发光的。

三浦春马葬礼已秘密举行,希望媒体不要打扰其家人

另外,公司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通过咨询三浦春马的亲友得知,葬礼已经被秘密进行完毕,公司希望广大粉丝能够理解。最后,公司希望媒体不要打扰三浦春马的亲戚,不要去采访……之后会面向相关人士和粉丝举行告别会。

三浦春马葬礼已秘密举行,希望媒体不要打扰其家人

此前,陆续有关于三浦春马的消息传来,之前有日媒报道,在救护车抵达的时候,三浦春马仍旧有微弱的心跳,救护人员尝试为他做心肺复苏之后,最终却仍然回天无力,三浦春马的年龄永远定格在30岁。

三浦春马葬礼已秘密举行,希望媒体不要打扰其家人

并且日媒还报道了三浦春马的日记,这本日记一度被看成三浦春马的“遗书”的性质,里面有关于工作烦恼、生死观的记录,并且日记的最后还有一个关于死亡记述,据称是“很想死”,但是没有写日期,由此断定三浦春马轻生的念头由来已久。

三浦春马葬礼已秘密举行,希望媒体不要打扰其家人三浦春马葬礼已秘密举行,希望媒体不要打扰其家人

而且在20日,媒体又报道三浦春马的尸检结果完成,媒体在采访的时候,警方称并没有什么,由此媒体推测三浦春马的去世就是自杀,由此警方才不会多说什么。

三浦春马葬礼已秘密举行,希望媒体不要打扰其家人

2020年7月18日,曾经以《恋空》名声大噪的三浦春马去世,据媒体报道他在自家衣橱中上吊身亡,因为是“衣橱”,导致很多人都以为三浦春马的去世之地非常狭小,然而随后日本网友晒出照片称应该是一种开放式衣橱,三浦春马应该是在衣橱上的滑轨上吊。

三浦春马葬礼已秘密举行,希望媒体不要打扰其家人三浦春马葬礼已秘密举行,希望媒体不要打扰其家人

三浦春马去世的消息传来后,很多演艺界的同仁都表示痛惜,据悉在9月份他还有新剧要上映,但是因为实在找不到可用的替身,这部剧最后被无限制搁浅!

(责任编辑:黄鹏 R0750)
关键词:

相关报道: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沁”中国:一个温暖孟加拉国的故事

    23-09-27 14:14:48“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

    耶鲁大学人类学家答疑,人类为什么会选择农耕与定居?

    22-11-04 17:27:30农耕文明,《国家的视角中》

    1154年,人才大爆炸

    22-10-28 18:14:45科举考试,秦桧

    科举的弃儿,科学的牛人

    22-10-28 18:01:58郑和航海,李时珍

    古代对君子的要求是什么?

    22-09-23 12:36:30五代十国,周文矩

    吕蒙正为何敢当面泼宋太宗的冷水?

    22-09-22 18:19:57吕蒙正,宋太宗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

    24-03-26 11:49: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让他滚了

    24-03-15 09:20: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

    24-03-15 09:05: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

    24-03-01 09:57: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