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资讯 > 全部资讯 >

女子遭驾校教练胁迫发生关系,老公在酒店与其发生正面冲突

女子遭驾校教练胁迫发生关系,老公在酒店与其发生正面冲突
2020-07-19 11:17:42 新浪

对于考驾照,男的和女的去考是完全两种感受。毕竟驾校教练基本都是男的,他们对于女学员自然会有不一样得地方。很多时候,教练都够做出那些事,可能也是惯出得毛病。也发生了太多让大家气愤得事情,甚至这些事情都发生在周围!

7月16日,江西南昌的一位李先生向当地媒体反映称,他的妻子在南昌市白云驾校学车,练习科目二。在驾校学车期间遭教练胁迫并发生关系。

李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7月10日那天她去练车,结果下起了大雨没办法练车,教练当时就说带着她出去玩,随后她就跟着教练去了附近一家酒店并开了一个房间。

李先生的妻子:“进去我们聊了一会天,我就说我想回家,结果他就站起来挡在我面前威胁我说,我要走了驾照就别想那么容易地拿到,以后练车的机会也没有那么多了。当时我就有点害怕,为了不得罪他,我就想着再待一会。”

可让她没想到的是,自己刚坐下,教练就开始动手动脚,甚至开始强行脱她的裤子,最终,无力反抗的她就和对方发生了关系。出事之后,担心影响家庭,她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丈夫李先生。

女子遭驾校教练胁迫发生关系,老公在酒店与其发生正面冲突

李先生:“7月15号那天,教练就给我妻子发消息,说很想她,想她的性感和美丽,很想抱抱她。我当时看到这个简直就如晴天霹雳。在我的追问下,我老婆终于承认了自己和教练发生过一次关系,当时是被对方胁迫的。之后我就以我老婆的名义和他聊天,最后对方表示会开好房间等我老婆过去。”

女子遭驾校教练胁迫发生关系,老公在酒店与其发生正面冲突

为了弄清楚真相,李先生决定会会这名教练。他还约上了白云驾校高新校区的一名常务副校长和一名工作人员,一起赶到了约定的酒店,发现教练樊某正在房间里。随后,李先生和他发生了冲突。

李先生认为,白云驾校这位教练的行为,让学车女学员的安全无法得到保障,“以后女孩子谁还敢来白云驾校学车?”

而教练樊某,否认和李先生的妻子发生过关系,更没有“胁迫”一说。然而,白云驾校的常务副校长提供给记者的一段录音,却是这么说的:“上次是喝了点酒在一起,也没有谁主动谁不主动,没有说威胁的话。”

女子遭驾校教练胁迫发生关系,老公在酒店与其发生正面冲突

目前李某和妻子已经报案,警方也将展开调查,驾校也表示会立即采取措施,“对樊某进行开除处理,并冻结他这个月的工资,我们也会配合公安机关对他进行调查。”

对于这件事情,我也想说说我的一些看法。

第一:李某的妻子已经是个已婚的成年人了,因为下雨无法练车,教练带出去玩,本该就以各种理由推辞掉。

第二:在没有其他学员的情况下,一男一女玩到了酒店的房间里,只能说李某妻子的警惕性也太差了。

第三:教练和驾校校长的录音里提到,"喝了点酒"。这种情况下,还和教练独处,确实我感到无法理解。

现在案件公安机关已经在进行调查,我相信犯罪的人肯定会受到因有的惩罚。

只是这件事到处都透露出了不同寻常的地方,毕竟都是成年人了,很多时候都有足够的判断面对事情的发展。不过毕竟小编也是局外人,不好多说什么。

但对于驾校教练这种不正之风,是坚决予以抵制得!希望以后驾校带学员练车,都要有摄像头随行。

(责任编辑:黄鹏 R0750)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沁”中国:一个温暖孟加拉国的故事

    23-09-27 14:14:48“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

    耶鲁大学人类学家答疑,人类为什么会选择农耕与定居?

    22-11-04 17:27:30农耕文明,《国家的视角中》

    1154年,人才大爆炸

    22-10-28 18:14:45科举考试,秦桧

    科举的弃儿,科学的牛人

    22-10-28 18:01:58郑和航海,李时珍

    古代对君子的要求是什么?

    22-09-23 12:36:30五代十国,周文矩

    吕蒙正为何敢当面泼宋太宗的冷水?

    22-09-22 18:19:57吕蒙正,宋太宗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

    24-03-29 09:58:51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

    24-03-26 11:49: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让他滚了

    24-03-15 09:20: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

    24-03-15 09:05: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

    24-03-01 09:57: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