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书画资讯 > 评论分析 > 正文


收藏字画找准黑马股最靠谱,易从网签约画家等你选

2017-09-14 14:06:02    中华网书画  参与评论()人



当代名家精品山水画欣赏,随着中国时代艺术的大潮流,国画的种类也是百花齐放,不同的国画种类都有着不少的爱好者欣赏,写意山水画可以说是现在很多画家都在主攻的方向,不喜金不喜银,最爱世外桃源的山水仙境,所以对于山水的喜爱也是历代文人墨客所有着的共同爱好,山水画大致可以分作是写意和工笔两大类,两个不同的绘画风格可以说是用着不同的手法把山水画的秀美瑰奇表现出来。山水画作中国艺术特色,有着独特的“东方神韵”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13/75ad477118f6417ca9fbd7b3c89ddba8.png

中国的山水画作品,从来不以显示情景为目的,要做到心中有画而手中无画的境地,其展现着人与自然和谐共存,而绝不是西方山水中所谓的征服自然。中国山水画作重逻辑,重发现,让人在碧水青山里有一个新的艺术升华,有着极其的感染力。所以我们在欣赏山水画的时候更多的是要走进画家的内心世界,一种心灵的滋润!今天易从网就带大家欣赏四位当代知名画家山水艺术境界。

易从网签约画家——中美协会员赵洪霞先生!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13/665cfc09b6964cd5a4c0c9f23d9b2a5f.png

赵洪霞,男,字东升,1964年4月生于河北省。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平恩画院副院长,河北画院高级画师,邯郸市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没上过大专美术学院,经由陈跛子、李青艾老师精心指导,2008年进入中国美协!

赵洪霞新品八尺横幅国画山水画《峡江胜景》作品来源:易从网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13/e86a3e46d34d4ad4b13e94af09848fe0.jpeg

万里江天杳霭,一村烟树微茫。

此幅山水画作以轻烟为其特色,其作品皆笼罩一层淡淡轻烟,通过水墨展示出朦胧意境,其画远景淡若轻烟,其境空灵、纯净、典雅,呈现出画家本人的精神追求,平静的湖面上诸多帆船勇往直前,呈现出千帆竞秀的景象。画家试图淡去林壑之象山水之形,使山色似在有无中,情意深藏有无间。烟云飘渺给人以逍遥放旷之感,使人如置身云雾山中,问禅修心,一如亲临一个神秘古老的山峦间,感受着与大地相融一体的无我状态,给生活在都市喧嚣中的心灵,注入一股不染凡尘的自然与纯净,收藏实力之选!

易从网签约画家——收藏黑马股画家吴大恺先生!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13/c43c6a43c4254156ac3408ff8357a8d7.jpeg

吴大恺,原名吴虹堂,四川人,1971年生,毕业于四川民族学院美术系,后于文化部中国画研究院高研班(现中国国家画院)学习。历拜启功、范曾、刘大为、冯远等名家为师,受益极大。艺术风格独立,广受外界好评,2017年五月其绘巨幅作品《松风禅音普前程》收藏于恒通大厦!2017年五月到九月受邀参加“一带一路”欧洲艺术交流,作品升值潜力不俗!

吴大恺四尺条屏山水画作品《春夏秋冬四条屏》作品来源:易从网

这是吴大恺老师创作的四条屏工笔设色山水画《春夏秋冬》。作品分别以绿蓝红白的颜色代表春夏秋冬的主色调。绿:代表春天欣欣向荣;蓝:代表夏季雨水的颜色;红:代表秋天收获的颜色;白:代表冬天冰雪的颜色。四幅作品的题款分别为“芳树春山幽壑夏泉秋溪逸居玉岩飞泉”。四组词语很好的列举了各个季节的显著特点。

这组作品吴大恺用娴熟的技巧,出采的笔墨,勾勒出了北国四季分明的绮丽风光。春景生机盎然,夏季繁茂昌盛,秋景天高云淡,冬景安然悠闲。构图饱满,山石勾勒用笔苍劲坚实,皴染结合,峰峦的翠纵横交错。云烟浮动令此境秀灵而坚实,密集的破笔苔点,使山势更显苍莽。吴大恺先生巧妙地运用虚实、黑白的均衡布局,通过迷离晨雾的若隐若现,营造了虚实相生,无画处皆成妙境的佳构,收藏绝对是你的黑马之选!

易从网签约画家——桃源山水画名家鲁人石开!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13/7698df73c904496fa90b8d43981ba660.jpeg

石开(别署鲁人石开),原名张佩华,1946年生,山东人氏,书画世家,山水画上以“桃源”山水而闻名,2013年著名书画家石开被评为当代画坛最具影响力十大名家之一,石开山水画跳出世俗,不为尘嚣所扰。笔墨浓淡皴擦,新颖不落俗套,用笔沉稳自如。久而久之,便形成了自己独到的艺术特色。

古稀高龄国礼书画家石开力作国画精品《福山神秀》作品来源:易从网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13/5001700d979d47c5aac7dffb9cc818bd.jpeg

石开先生的胸次清旷,画意萧远,故其山水画是最能反应其艺术特点的,画风简洁明净,而且饶有古风。从石开的山水画《福山神秀》作品来看,近岸烟树林立,在近树的根部,画家仅仅是简略地施以几片浓淡干湿不同、层次浅近的墨点,远处有渔人数艘泛舟江湖之上。尽管画面是线条、墨迹极为疏简,但近岸、远水皆层次井然,在秋水渺茫中,惟见轻舟逍遥容与于江湖之中。作品的意境萧疏简远。画家在表现水面时,并没有点染一丝墨色,而是以虚代实,计白当黑,却有渺弥之势。画面中的近处山、桥、村、树,虚实有致,远处林立,数座遥岑,给人以“类剑插空”的劲拔之感。在远山与近岸之间,留有大片空白,虽无点墨,却给人以絪缊之气穿行其间之联想。作品的物象极为简洁,但是,线条流畅,乱中有整,开合自如,气脉贯通,潇洒秀逸,湖中即景为画,即画为诗,清润而有层次感。古稀之年的石开山水画真迹收藏不容错过!

易从网签约画家——河南大学美术系教授马国立

马国立,1946年9月生,籍贯河南,中国实力派专业画家,著名山水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从事中国画山水创作研究四十余年。现为中国艺术家联展创作室主任、世界和平艺术展评审委员会成员、中国大千山水研究会理事、中南书画院常务理事,河南省民族书画院副院长、河南省美术协会会员,河南大学美术系教授,为河南美术界培养了一批活跃于当今画坛的中坚力量。

著名山水画家马国立最新国画山水画《溪山秋晖》作品来源:易从网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13/791540f89b624b9598a08ec402198551.jpeg

走进马国立先生的山水世界,一股干净清爽之风迎来,内心的躁动戛然而止,变得静谧、恬淡。作品《溪山秋晖》,画家用淡墨勾勒出远处绵山横亘,云雾缭绕,似一片空灵的仙境,置身其中心里敞亮。近处重墨渲染松木繁茂,花开漫野,似一片秀丽的林海,置身其中心里宁静。中间流水潺潺,一座长桥躺于河流之上,悠闲舒适,形成了一幅具有田园气息的“长桥卧波”水墨景象。天边的飞鸟灵动立显,骑驴而归,回到家中,其画风典雅清丽,以水墨为主,略施淡赭淡黄,或以水墨勾皴淡色打底,再施以墨黄,塑造形神一致情景交融的意境。古稀之年的马国立山水画无论是收藏亦或装饰都是品味十足的!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13/318897e4dfa34b10989fa36e989260c5.jpeg

据估计,至2020年,中国将具有16万亿元艺术资产的潜在需求,而中国书画市场占艺术品市场份额的60%左右。据此,易从网分析认为,中国的书画市场的投资价值是较高的,随着国家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中国影响力的持续扩大,书画市场必将成为一股热流,引领投资市场风潮。作为国内知名艺术网站——易从网,签约上百位知名艺术家,带你酣畅淋漓欣赏名家真迹!更多名家山水画选择尽在易从网!

易从网一直是国内有权威,有影响力的名家字画网站。是众多字画爱好者以及藏者朋友购买字画的最佳平台,并多次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宣扬。

易从网的名家字画好不好?买家说了算!

QQ图片20170829114235.jpg

——客户客厅赵洪霞山水画实拍

易从网不仅全部作品都出自名家字画本人手笔,保证真品,手绘原稿,而且按艺术家的知名度,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比如极为出色的画家国礼书画家石开山水画,画坛黑马吴大恺山水画,易从网热销画家李林宏等等,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特定的字画名家与其签约,而且还有着一大批的忠实藏家,300万藏友的共同选择!

关键词:收藏山水书画

相关报道: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沁”中国:一个温暖孟加拉国的故事

    23-09-27 14:14:48“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

    耶鲁大学人类学家答疑,人类为什么会选择农耕与定居?

    22-11-04 17:27:30农耕文明,《国家的视角中》

    1154年,人才大爆炸

    22-10-28 18:14:45科举考试,秦桧

    科举的弃儿,科学的牛人

    22-10-28 18:01:58郑和航海,李时珍

    古代对君子的要求是什么?

    22-09-23 12:36:30五代十国,周文矩

    吕蒙正为何敢当面泼宋太宗的冷水?

    22-09-22 18:19:57吕蒙正,宋太宗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

    24-03-26 11:49: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让他滚了

    24-03-15 09:20: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

    24-03-15 09:05: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

    24-03-01 09:57: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