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书画资讯 > 评论分析 > 正文


观山行书书法盛装亮相 纵横四海 笔到天成

2017-10-19 16:32:59    中华网书画  参与评论()人



书法艺术品作为我国传统文化精髓,一直源远流长。当代书法家观山行书书法作品,笔划变化丰富,注重虚实轻重和韵味意境,字里行间尽显中国传统书法的魅力,观山的行书作品,每一笔都行云流水、自由奔放,刚柔并济,每个线条都圆润优美,极富文字之生命活力,观之浸润身心,游目骋怀。

观山老师曾多次参加国内和国际书画大赛并获奖,并应邀在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地举办展览及进行艺术交流活动,受到各界人士的赞扬和推崇,其大量作品已被海内外书画爱好者、收藏家和鉴赏家收藏。观山书画作品经国宾礼专家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国礼作品”,并聘为“国宾礼特供书画艺术家”,享受特殊津贴。

观山行书书法【装饰篇】

1.png

国宾礼书法家观山行书书法《厚德载物》(作品来源:易从网)

2.png

国宾礼书法家观山行书书法《天道酬勤》(作品来源:易从网)

3.png

国宾礼书法家观山行书书法《舍得》(作品来源:易从网)

行书书法作品因其艺术价值高、实用范围广,深受国内外藏友的喜爱。我们在很多家庭、办公室、会议室、酒店、茶楼、会所等场合都会有行书书法的影子,这再次证明了行书书法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在单调的墙壁上挂观山行书书法作品,无论远观还是近赏都会给人赏心悦目之感觉,还可以有效提升居室的品位,体现主人之涵养,起到画龙点睛之作用。同时,充满正能量的书法作品,对启迪自身和教育后人都有着潜移默化的作用。

观山行书书法【收藏篇】

1508399719818522.png

国宾礼书法家观山行书书法《沁园春雪》(作品来源:易从网)

1508399625510946.png

国宾礼书法家观山行书书法《天行健》(作品来源:易从网)

1508399601365661.png

国宾礼书法家观山行书书法《养浩然正气极风云壮观》(作品来源:易从网)

人们常说,好的书法具有特有的灵动和灵感,能给人以提神、养神和舒服的感觉,给人以精神、文化享受,使观者雅俗共赏,人看人爱,百看不厌,流连忘返。而好的书法通常也是书者心灵的体现,文化素质、文化底蕴的表露,对书法的理解和追求,对书法美感的向往。由此可见,观山先生创作不是为书法而书,而是为心而书,其笔墨纸间蕴含的处世哲学和文化内涵让人折服,其“国宾礼书法家”的称号当之无愧,其书法作品升值潜力大毋庸置疑。

观山行书书法【定制篇】买家秀

1508399575404990.png

1508399560870629.png

1508399545666141.png

易从网观山行书书法定制服务,满足各类人群需求

选观山行书书法,请认准唯一官网【易从网】

易从网始终以“尊重艺术,服务大众”的态度服务大众,易从网所有书法字画均由网站签约书画名家精心创作,去掉任何销售中间环节,让书画真品以最合理的的价格直接进入每一个家庭、企业。

易从网所有作品都是保证真品原创,在售的每一幅作品都经过专业人员的鉴定,所售作品都来自书画家本人,新老顾客完全可以放心。如果还有什么不放心,还可将作品请回家里,免费欣赏七天,七天内,如感觉与所描述内容不符,可无条件退换。

关键词:观山书法艺术

相关报道: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沁”中国:一个温暖孟加拉国的故事

    23-09-27 14:14:48“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

    耶鲁大学人类学家答疑,人类为什么会选择农耕与定居?

    22-11-04 17:27:30农耕文明,《国家的视角中》

    1154年,人才大爆炸

    22-10-28 18:14:45科举考试,秦桧

    科举的弃儿,科学的牛人

    22-10-28 18:01:58郑和航海,李时珍

    古代对君子的要求是什么?

    22-09-23 12:36:30五代十国,周文矩

    吕蒙正为何敢当面泼宋太宗的冷水?

    22-09-22 18:19:57吕蒙正,宋太宗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

    24-03-26 11:49: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让他滚了

    24-03-15 09:20: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

    24-03-15 09:05: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

    24-03-01 09:57: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