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书画资讯 > 评论分析 > 正文


公司会议室挂什么字画 精品励志书法作品欣赏

2017-11-29 09:51:59    中华网书画  参与评论()人



公司会议室、机关单位接待室,是比较正规的场所,这里的装饰风格必须体现庄严、大方、肃穆、清明的特点,不能莺莺燕燕,也不可奢华铺张。所以说会议室、机关单位接待室的装饰画选择,应抓住“端庄威严”这一特点。寓意美好积极向上,具有激励人作用的励志书法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书法是我国具有悠久历史、具有民族风格的传统艺术。欣赏具有正能量的励志书法作品,可以获得高尚的精神享受和美的情操。赏析优秀书作,其用笔、结体、布白、神采、风格、行气、形质等精妙,不仅能开阔自己的视野,提高鉴赏能力、分析能力,还有利于创造。那么公司会议室挂什么字画?一起看看看易从网的推荐。

励志书法——“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励志名言启功大弟子李传波斗方书法《天行健》

励志名言启功大弟子李传波斗方书法《天行健》

书法作品不仅可以让会议室多些儒雅的风格,更重要的就是体现着极其完美的时尚与个性的特点,还能把企业文化与企业家的一种人生理念也融入其中。启功大弟子李传波启功体书法《天行健》,用极具艺术的启功体书写,更体现一个企业家、领导者的气质,李传波书法作品倍受企业家们喜欢,而且李传波的书画作品收藏价值也较高。

励志书法——“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

收藏必升值李传波新品红竹画《姑孰十咏.慈姥竹》

收藏必升值李传波新品红竹画《姑孰十咏.慈姥竹》

竹子修长挺拔,中空有节,“值霜雪而不凋,历四时而常茂”,为历代文人所喜爱,所推崇。竹子有着君子之风的美誉,有着竹报平安、步步高升的祝福,竹心空虚又代表着谦虚,李传波老师的笔下的红竹画栩栩如生,在空白处配上诗句,这让整幅作品看上去更显高雅且韵味十足,用于企业会议室内清新高雅,寓意步步高升。

励志书法——“慎终如始则无败事”

国宾礼书法家观山书法《慎终如始则无败事》

国宾礼书法家观山书法《慎终如始则无败事》

老子在《道德经》第六十四章中有这么几句话:“民之从事,常于几成而败之。慎终如始,则无败事。”这几句话用现代话说,就是:一般人做事,常常是在快成功时却失败了,所谓“行百里者半九十”。只有在任何情况下都像刚开始一样谨慎努力,才能不遭受失败的危运。因此,“慎终如始则无败事”是成功人士必备的座右铭,此副观山书法,字体精妙,采用龙纹宣纸更显贵气十足,把此副书法挂在办公室、会议室、客厅、书房等场合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很有必要。

励志书法——“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国宾礼书法家观山六尺书法《观沧海》

国宾礼书法家观山六尺书法《观沧海》

《观沧海》是曹操北征胜利后登山望海有感而发时所作,通过对景物的描写,充分表达了他豪迈乐观的豁达品质。此副励志书法在“国宾礼书法家”观山老师笔下,更加富有雄奇壮丽之观,将曹操叱咤风云的豪情壮志与雄心勃勃的风度表现得淋漓尽致。此幅励志书法作品是企业办公室、会议室的首选,不仅可以借此来展现自己内心的壮志,同时也可为企业增添一种独特的艺术气息。

励志书法——“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毛主席诗词国家一级书法师石开隶书《沁园春雪》

毛主席诗词国家一级书法师石开隶书《沁园春雪》

大型会议室则更适合挂大幅诗词书法,既显气派,又不失风度。极力推荐毛主席经典诗词《沁园春雪》气势磅礴,还有励志开运及招财的效果。将国家一级书法师石开手写的沁园春雪书法挂在企业会议室墙上,不仅可以调节客厅风水,提升气场,还可以极大地彰显领导者雄伟的抱负及胸怀。

励志书法——“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毛主席励志名篇石开新品隶书书法《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

毛主席励志名篇石开新品隶书书法《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

毛主席诗词《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中的经典励志名句“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以难得倒我们的亊,只要我们肯去努力,肯去奋斗,坚持不懈地去拼搏,就一定能迈向成功。这幅《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是石开老师,采用隶书的形式创作而成,恢弘大气,笔法苍劲、厚重,是办公室、会议室装饰比较经典的励志书法诗词。

公司会议室挂什么字画?励志书法成为更多企业办公室、会议室的必选

说起中国书法的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国悠久文化的缩影与传承。不仅具有悠久灿烂的历史,而且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成为推动中国文化发展的重要内容,而书法中的内涵更引起了诸多企业的重视,成为企业办公室、会议室等地的必备装饰画。

——定制李传波书法作品实拍

——定制李传波书法作品实拍

去哪能买到名人手写书法作品真迹,来【易从网】还支持书法定制!

1.支持定制:无论你选择书法字画的目的是什么,易从网都能够为您提供"私人定制"式的服务,您可以预约名家定制您喜欢的书法内容。

2.选购无忧:易从网所售的书法字画作品全部是名家的手绘原稿,100%保真!

3.价格亲民:易从网所售的书法字画作品全部为画家和书画名家精心创作,质优价更低!

关键词:会议室字画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沁”中国:一个温暖孟加拉国的故事

    23-09-27 14:14:48“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

    耶鲁大学人类学家答疑,人类为什么会选择农耕与定居?

    22-11-04 17:27:30农耕文明,《国家的视角中》

    1154年,人才大爆炸

    22-10-28 18:14:45科举考试,秦桧

    科举的弃儿,科学的牛人

    22-10-28 18:01:58郑和航海,李时珍

    古代对君子的要求是什么?

    22-09-23 12:36:30五代十国,周文矩

    吕蒙正为何敢当面泼宋太宗的冷水?

    22-09-22 18:19:57吕蒙正,宋太宗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

    24-03-29 09:58:51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

    24-03-26 11:49: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让他滚了

    24-03-15 09:20: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

    24-03-15 09:05: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

    24-03-01 09:57: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