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书画资讯 > 评论分析 > 正文


客厅装饰画新挂法,吉祥动物画引领新潮流

2018-01-08 10:29:27    中华网书画  参与评论()人



装饰是家装的最后一步,也是起到画龙点睛效果的关键一步。基装是基础,基础打好还需要装饰。正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房子装修还得画来添”,想要房子温馨、大气、时尚、有内涵,装饰画是少不了的。尤其是客厅,客厅是接人待客的地方,也是一家人一起相处最多的地方,挂画装饰不仅仅要的是美观。

羽墨四尺横幅工笔动物画玉兔《寒香一曲玉兔迎春》

客厅装饰画的选择有很多,国画动物画是现代的流行趋势,广受年轻人的喜爱。国画动物画这么受欢迎,靠的就是它小清新的画面,高雅的气质以及美好的寓意。客厅挂国画动物画的优势主要有三点:

客厅装饰画新挂法,吉祥动物画引领新潮流

国画名家晋葆良佳作六尺横幅动物画猫《春晖满园》

优势一:装饰性。

可以提高个人的审美观以及艺术感,不仅能装饰家居,而且能提升家居品位,放松心情,解除疲劳,同时动物画还可以调风水,促运势,促进家庭关系和谐,促进整个家庭运势提升,让福气、财气、人气样样充沛,财运亨通。

客厅装饰画新挂法,吉祥动物画引领新潮流

陈云鹏写意动物画作品马《八骏图》

优势二:实用性。

其中许多动物画作品其有气场,寓意吉祥美好,送礼的同时,不仅体现本人的胸怀以及那份心无杂念的纯真感情,更能突出收礼人的文化品位及个人修养,正所谓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正是这个道理。无论是给领导送礼,朋友结婚送礼,老人过寿送礼,商务友情送礼,乔迁之喜送礼等,国画动物画无疑都是礼品的最佳首选。

客厅装饰画新挂法,吉祥动物画引领新潮流

王文强最新力作动物画作品松鼠《迎春曲》

优势三:动物画作为投资收藏手段,必定保值升值,永不贬值。

近年,随着市场经济的平稳运行,动物画的投资热潮不断兴起,越来越多的人投资人开始将目光转向动物画领域。中国动物画市场呈现一派繁荣景象,动物画俨然成为继证券和房地产投资之后的第三大热点。所谓乱世黄金,盛世古玩字画,正是这个道理。

客厅装饰画新挂法,国画动物画展示出品味:

消灾祈福国画名家王建辉八尺横幅动物画老虎《雪野雄风》

国画动物画的意义在于对生命意识的表达,在于对自然和谐价值观的追求,而现在处于新社会中的画家所作动物画则表达画家对大自然、对生活的热爱之情。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所以家居挂国画动物画不仅预示着在事业上能够步步高升,还可以在生活上幸福美满,是家居风水挂画的首选佳作。

关键词:书画装饰

相关报道:

    
     
    

    《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 BLG 3-1 TES夺冠!

    24-04-20 22:37: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沁”中国:一个温暖孟加拉国的故事

    23-09-27 14:14:48“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

    耶鲁大学人类学家答疑,人类为什么会选择农耕与定居?

    22-11-04 17:27:30农耕文明,《国家的视角中》

    1154年,人才大爆炸

    22-10-28 18:14:45科举考试,秦桧

    科举的弃儿,科学的牛人

    22-10-28 18:01:58郑和航海,李时珍

    古代对君子的要求是什么?

    22-09-23 12:36:30五代十国,周文矩

    吕蒙正为何敢当面泼宋太宗的冷水?

    22-09-22 18:19:57吕蒙正,宋太宗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

    24-03-29 09:58:51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

    24-03-26 11:49: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让他滚了

    24-03-15 09:20: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

    24-03-15 09:05: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

    24-03-01 09:57: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