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览信息 > 正文


胡玄主持书画展在湖南省图书馆隆重开幕

2017-11-17 11:43:04      参与评论()人



11月16日,由湖南麓沩轩书画院和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主题书画展在湖南省图书馆隆重开幕。据悉,此次书画会展由曾担任过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大美潇湘》主持人的君子兰主持团队成员胡玄主持。

胡玄主持书画展在湖南省图书馆隆重开幕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艺术是文化的重要载体,创新是艺术发展的动力。为了更好地传承传统文化,早在5个月前,湖南麓沩轩书画院就联合省直书画家协会,以“牢记使命、再铸辉煌”为主题,广发“英雄帖”,邀请广大书画家发挥才能创作。创作完成后,湖南麓沩轩书画院和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遴选多幅优秀作品,邀请参演拍摄过湖南经视说法栏目《背叛的代价》和云南卫视《拜拜吧,烦恼君》故事的主持人胡玄担任主持人,力图创造一次书画的饕餮盛宴。

胡玄主持书画展在湖南省图书馆隆重开幕

主持人胡玄与原湖南省人大主任,政协主席刘夫生先生

出席此次展览的有湖南省原省级领导刘夫生、罗海藩、文选德、李怡衡、沈瑞庭、张树海、黄祖示、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原政委赵吉祥将军,李金胜将军、乐道斌将军、刘乔一将军、肖金友将军、肖兵将军、徐仲瑞,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许钦松、北京剑高艺术中心主任蒋剑高,著名资深书法家、湖南麓沩轩书画院院长杨炳南,麓沩轩书画院院领导李秀云、彭惠缘、李玉钓、石长青、吴林革、义军正、宾涓伊,付献忠,刘新华,资深艺术家、蔡德、邓辉楚、凌林、刘鸣泰、曹其明、刘鸣泰、曹其明、邓辉楚、凌文虎、李孔召、钟万民、徐林,胡寄强、赵嵌森、周克巨、寇宗峰、王千悦、王元建、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主席杨俊武、副主席彭志远,秘书长王俊隆等,共有全国近200名书画爱好者的200余幅书画精品亮相。

胡玄主持书画展在湖南省图书馆隆重开幕

主持人胡玄与中国现代著名书法家杨炳南先生

在展会的主持过程中,主持人胡玄还和与会成员原湖南省委副书记,政协副主席文选德先生、中国现代著名书法家杨炳南先生、原湖南省人大主任,政协主席刘夫生先生等亲切合影,表示自己对于老先生们艺术精神的尊重与敬仰。据悉,1993年3月出生的主持人胡玄毕业于湖南大众传媒技术学院,自考湖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主持此次书画展会前还曾主持过校园电视台《人物》栏目和湖南卫视快乐购。

此次展会的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风格多样、精彩纷呈,参展的每件作品都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展现出了书画家的艺术高度和情感深度。展览期间还特意准备了纸砚笔墨,参展的书画家与书画爱好者可现场挥毫泼墨、执笔丹青,以便将自己观后感受尽情挥洒。

胡玄主持书画展在湖南省图书馆隆重开幕

主持人胡玄与原湖南省委副书记,政协副主席文选德先生

“中国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具有极高的审美价值、艺术价值、文化价值与社会价值。此次展览不仅仅是湖南麓沩轩书画院与省直书画家协会的艺术交流与合作,更是湖南省书画界的一次盛会,是湖南书画名家、大家近年实践成果的一次汇报与展示,是湖南书画界以笔墨丹青的方式表达对民族文化的热爱之情,目的就要让每位参展者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进一步陶冶和提升自身人文修养和精神境界。”湖南麓沩轩书画院理事长杨伟军说。

(责任编辑:腾黎 CC006)

相关报道: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沁”中国:一个温暖孟加拉国的故事

    23-09-27 14:14:48“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

    耶鲁大学人类学家答疑,人类为什么会选择农耕与定居?

    22-11-04 17:27:30农耕文明,《国家的视角中》

    1154年,人才大爆炸

    22-10-28 18:14:45科举考试,秦桧

    科举的弃儿,科学的牛人

    22-10-28 18:01:58郑和航海,李时珍

    古代对君子的要求是什么?

    22-09-23 12:36:30五代十国,周文矩

    吕蒙正为何敢当面泼宋太宗的冷水?

    22-09-22 18:19:57吕蒙正,宋太宗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

    24-03-29 09:58:51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

    24-03-26 11:49: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让他滚了

    24-03-15 09:20: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

    24-03-15 09:05: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

    24-03-01 09:57: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