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正文


马格南女摄影师Olivia Arthur的女性主题

2017-04-26 11:33:44    现代摄影网  参与评论()人



Olivia Arthur,奥利维亚,1980年出生于伦敦并在英国长大。她在牛津大学和伦敦印刷学院分别进修了数学的和新闻摄影。她前往新德里后于2003年开始了摄影师的职业生涯,并以印度为中心持续了两年半左右的时间。

2006年她到意大利,派驻到《Fabrica》(意大利贝纳通旗下一份先锋图片杂志)整一年时间。期间,她展开了关于女性和东西方文化鸿沟的一系列创作。这项工作把她带入了欧亚、伊朗和沙特阿拉伯之间。她作品对人类价值的探究赢得了Inge Morath (英嘉-莫拉特,见前博文—马格南系列Inge Morath)奖和国家媒体博物馆的OjodePez-PhotoEspana奖。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首页上页...78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