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正文


Marchesa以浪漫蕾丝带来纯白盛宴

2017-05-19 17:22:18    FEMIN  参与评论()人



英国时尚品牌 Marchesa 近日发布2018春夏婚纱系列,走的是彻头彻尾的优雅风,在设计及细节上也保持了品牌一贯的高水准,该系列的灵感源自英式花园,所释出的贴身鱼尾、浪漫拖尾还有花朵刺绣等款式都带有女性柔美典雅的气质,而几乎清一色纯粹的白更是让人感觉仙气萦绕,其中几款以点缀在腰际的黑色腰带带来画龙点睛之妙,而甜美的蝴蝶结运用在袖身上也叫人念念不忘,这一季白色的浪漫有虏获你的心吗?

完整系列:

Photos:Wedding Bells,Vogue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首页上一页...7891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