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视觉 >


笑艳秋莲生绿浦

2017-09-14 17:17:37    Hi好生活  参与评论()人



来自意大利的Silvia Cordedda自从接触分形艺术,似乎开启了一扇通往魔幻世界的大门 。她的三维抽象艺术的创作往往集中于花,而且是从未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花。明亮的半透明加上丰富多彩的靓丽颜色,使每朵花看起来都惊艳无比,它只可能存在于我们的梦想、又或另一个美妙神奇的世界。

【延伸阅读】 分形艺术是一种数字艺术,与普通的电脑绘画所不同的是,它是使用数学手段进行创作,要求创作者有很深的数学功底和对色彩、造型的基本认识。这种科学与艺术融合,带来了数学与艺术审美上的统一,使昨日枯燥的数学不再仅仅是抽象的哲理,而变成具体的感受。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