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视觉 >


Louis Faurer:美国街头的影像诗人

2017-09-15 17:39:35    PADMAG视觉杂志  参与评论()人



1950年,纽约

Louis Faurer(1916-2001),美国摄影师,擅长时尚及街头摄影。他是一位低调的艺术家,在其创作最旺盛的时期从未收获广泛的社会认可,但他的作品近些年在摄影界业内颇受赞誉,英国《卫报》称他为“美国街头的影像诗人”。

1937年,Faurer拥有了第一台相机,赢得一个小型摄影比赛的奖项激励他走上摄影之路。1948年,在前辈Lillian Bassman的帮助下,Faurer在杂志上刊登了首组时尚摄影作品,之后他的杂志客户包括《Vogue》、《芭莎》、《名利场》等。他曾说供职于《Life》杂志需要四处旅行而他并不喜欢,并最终辞去了这份工作。

可惜的是,Faurer的大部分时尚摄影作品已丢失无从寻找。

Louis Faurer的部分时尚摄影作品

以时尚摄影为生的同时,20世纪40-60年代Faurer一直在以饱满的热情从事街头摄影,记录纽约和费城街头景象,“捕捉城市生活中不安定的人们”。

街头拍摄时,Faurer热衷尝试不同的技巧——模糊、双重曝光、慢速拍摄、微光拍摄等。 20世纪60年代后期,他还尝试使用手持摄影机在纽约街头拍摄16mm影片,将他的影像风格延伸到电影媒介中。

1937年,费城

1947年,纽约麦迪逊大街

1947年,纽约

1948年,纽约火车站

1948年,纽约第五大道

1949年,纽约洛克菲勒中心

“纽约城永远让我惊喜,到处都有新奇的事物。”

1949年,纽约

1950年,纽约

1960年

1952年

1970年,纽约

1972年,加拿大

1969-1974年,他大多工作和生活在国外,主要是巴黎。70年代中期,他再次回到纽约,“我被这里发生的巨变震惊了,我再次以最初的热情重新开始拍摄纽约”。

1984年,Louis在追赶公交车时被车撞倒,深受重伤,从此不再拍摄。

1947年,纽约,自拍像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首页上一页...5678 8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