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画频道首页 > 书画资讯 > 评论分析 > 正文


象多多集团携手货币艺术画家武华兴,打造大师IP经纪运营平台

2017-12-14 10:41:56    中华网书画  参与评论()人



继此前不久与自然门功夫学院院长柳德明大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禅学、国学、武术等在国内外的普及与发展之后,12月12日象多多集团又携手徐悲鸿艺术北京文化中心主任、货币艺术画家、吸引画派创始人武华兴大师,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武华兴大师书画作品的传播、交易、版权开发、艺术IP运用及艺术衍生品开发等领域开展多层次深度合作。

1513157559479958.jpg

双方签约合影

货币艺术画家武华兴大师以货币为主题创作富有时代特色和时代精神的画作,用艺术诠释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把人民币艺术作品带到全世界,让全世界认识和了解中国艺术。武华兴大师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与象多多集团携手合作,将有望推动中国传统艺术在更广范围的传播,让更多的国际友人接触、了解并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艺术。

1513157576959691.jpg

货币艺术画家武华兴大师

象多多集团董事长陈坤祥认为,助力中国优秀传统艺术文化的弘扬与发展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武华兴大师在艺术创造领域颇有造诣,象多多集团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助力武华兴大师打造个人艺术IP,将其IP价值运用到各领域,比如服装、陶瓷、背包、丝绸、白酒定制等等,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合作助力武华兴大师打造更加立体的商业模式,让更多人领略并受益于武华兴大师的艺术作品。

1513157595950669.jpg

象多多集团董事长陈坤祥

一个大师的成长需要时间的沉淀和行业经历的累积,然而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以及严酷的生活压力,让越来越多行业大师开始考虑如何让梦想坚持下来,如何通过自己的能力和作品让生活美好起来。大师们也需要一个有养分的空间,在互联网化的大环境下,他们的作品和能力需要被大众熟知,需要被市场认同,社会也需要构建一种欣赏各类文化、推动文化消费的良性生态。

陈坤祥表示,象多多集团一直在探索用互联网+艺术IP的模式更好地向大众传播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为各领域大师营造一个良好、持久的创作空间和发展环境。为此,象多多集团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布局“大师+IP”经纪运营平台,将逐步签约全球100位各领域的杰出大师,并建立大师资源共享平台,为各大师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提供专业的经纪服务,全力打造一个涵盖文化、艺术、科学等诸多领域的“大师+IP”经纪运营及大师资源整合平台。

陈坤祥透露,象多多集团“大师+IP”经纪运营平台将致力于打造一个集艺术创作、艺术传播、艺术交易、艺术租赁、艺术IP运用、艺术经济、版权开发及艺术衍生品开发等多方面在内的艺术综合生态系统,构建多层次的良性业态,打通文化艺术从业群体与大众消费群体之间的市场。

相关报道:

    
     
    

    《遗迹2》新DLC“被遗忘的王国”发售 评价褒贬不一

    24-04-25 10:55:39遗迹2,被遗忘的王国,新DLC

    Steam更新退款政策 EA累计时间计入退款时间!

    24-04-25 10:54:48Steam更新退款政策

    “沁”中国:一个温暖孟加拉国的故事

    23-09-27 14:14:48“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

    耶鲁大学人类学家答疑,人类为什么会选择农耕与定居?

    22-11-04 17:27:30农耕文明,《国家的视角中》

    1154年,人才大爆炸

    22-10-28 18:14:45科举考试,秦桧

    科举的弃儿,科学的牛人

    22-10-28 18:01:58郑和航海,李时珍

    古代对君子的要求是什么?

    22-09-23 12:36:30五代十国,周文矩

    吕蒙正为何敢当面泼宋太宗的冷水?

    22-09-22 18:19:57吕蒙正,宋太宗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

    24-03-29 09:58:51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

    24-03-26 11:49: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让他滚了

    24-03-15 09:20: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

    24-03-15 09:05: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

    24-03-01 09:57: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

    相关新闻